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国留学生在美遇害 检方瞒家属达成“降罪协议”

中国留学生在美遇害 检方瞒家属达成“降罪协议”
2018年06月14日 13:37 环球网作者:环球网

  [中国留学生在美遇害 检方隐瞒家属达成“降罪协议”]2016年1月16日,在美留学的江玥及男友驾车等红灯时被追尾。32岁的霍利·戴维斯隔着玻璃朝驾驶位上的江玥连开数枪,19岁的江玥被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当时警方称,戴维斯将受到一级谋杀指控,然而今年2月,检察官却在未告知被害人家属的前提下,与枪手达成二级谋杀的认罪协议。这意味着,判罚将从终身监禁甚至死刑降至10-25年监禁。近日,江玥家属赴美抗议司法不公,但法官却在6月12日的听证会上拒绝撤回“认罪协议”。检察官甚至以陪审团可能会“种族歧视”,不将戴维斯定罪,作为降罪的借口。

责任编辑:张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