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父亲与他人发生冲突被带走 儿子持甩棍冲进派出所

父亲与他人发生冲突被带走 儿子持甩棍冲进派出所
2018年06月23日 19:24 华商报

  原标题:父亲因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被带走调查 儿子持甩棍冲进派出所

  在得知自己的父亲因口角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被被辖区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后,不第一时间配合公安机关开展调查,却手持甩棍冲进派出所要“收拾”对方。违法嫌疑人王某涉嫌寻衅滋事被公安临潼分局行政拘留。

  6月19日,公安临潼分局马额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打架。

  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处置。经过现场询问得知,王某某因口角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于是民警决定将双方当事人依法传唤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可就在民警前脚将王某某及对方带回派出所时,得知消息的王某某的儿子王某(男,29岁,临潼代王人)驾车赶到派出所门前,拿出随身携带的伸缩甩棍冲进派出所值班室,扬言要“收拾”对方。值班民警见状,立即将其控制。

  目前,王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责任编辑:吴金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