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拍花有计

  90后女孩YOU行广州

  前日,近百名摄影发烧友齐聚广州南沙百万葵园,随广州日报记者、岭南影派一同拍摄绚烂多彩的蓝雪花。当天阴雨绵绵,摄影爱好者只能在室内进行创作,然而环境的限制丝毫没有影响发烧友们的热情,他们背着长枪短炮,尝试各种各样的角度,拍摄蓝雪花与模特。

  现场的发烧友们拍花招数多,有的拿着超长的伸缩竿,将相机固定一侧,寻找高角度;有的用手机的电筒打亮蓝雪花,拍摄有光影效果的花瓣;有的还为模特搬来了塑料凳,让其站在凳子上进行拍摄……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陈忧子 摄影报道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