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丈夫看世界杯没摆摊 妻子带刀两闯饭局刺死劝架者

丈夫看世界杯没摆摊 妻子带刀两闯饭局刺死劝架者
2018年07月06日 17:20 澎湃新闻

  原标题:丈夫看世界杯没及时摆摊,妻子带刀两闯饭局刺死劝架者被刑拘

  世界杯激战正酣。

  近日,在上海市黄浦区一家饭店发生了一起因看球引发家庭纠纷而导致的持刀杀人案。日前,黄浦区人民检察院已提前介入此案,对案件后续侦查进行引导。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从检察院获悉,7月2日下午,吕某因丈夫姜某光顾着看球没有及时摆摊,与其发生了争执。次日凌晨,姜某与朋友在一家饭店聚餐时,妻子吕某先后两次带刀冲到了该饭店,两人再次争吵,并发生了肢体冲突。此时,在一旁的孙某上前劝架,不料吕某竟拿刀将其刺伤,后孙某被送到医院抢救无效死亡。7月3日,吕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致死)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提前介入该案件的检察官提示广大市民,四年一次的世界杯本应是令人愉悦的盛事,家庭成员应互相理解,不要让看球成为悲剧的导火索。

责任编辑:余鹏飞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