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治痛风的处方药随便卖 两名13岁少女吞120片中毒

治痛风的处方药随便卖 两名13岁少女吞120片中毒
2019年05月06日 17:17 看看新闻KNEWS

  原标题:治痛风的处方药随便卖!两名13岁少女吞120片中毒

  秋水仙碱这个药是一种治疗痛风等疾病的消炎处方药,孩子们说在三个药店分别买了两盒,一盒20片,每人服用了60片 ,而这个药对她们的身体有很大的伤害。

  小丽母亲说:“孩子说在我们家附近的三个药店买的,医生说,孩子会有生命危险,这个药会对内脏的会造成伤害,还有后遗症。”

  孩子们过量服药她们有什么压力吗?

  小红父亲称:“我觉得孩子生活上也没啥,我们赚不来钱,但是也没亏待过孩子,学习上也没啥压力。”

  两个女孩的父母说女孩们学习还不错,他们根本没有察觉孩子的异常。 随后记者也是来到了于师傅家附近,随机进入一家药店。

  记者:“有什么治疗痛风的药吗?”

  药店工作人员:“秋水仙碱,7块五一盒。”

  记者随机在于先生所居住的米家崖村附近走访,很容易在没有处方的情况下买到了这个药,那么为什么13岁的女孩能够买到处方药呢?

  小丽母亲痛诉:“我就想不明白,药店为什么要给孩子们卖处方药?成年人是不是要拿处方买药,为什么一个未成年人你要给他卖?”

  随后,记者在米家崖村附近的一家药店里,遇到灞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他们说,他们已经接到家长投诉,正在对可能涉事的药店进行全面调查。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