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山西介休一货车与公交车相撞致1死4伤

山西介休一货车与公交车相撞致1死4伤
2019年05月06日 14:32 北京青年报

  原标题:山西介休一货车与公交车相撞致1死4伤

  5月6日下午,有网友反映,山西晋中介休市西外环的介休造纸厂门口出现交通事故,一货车与公交车相撞。从网友发布的视频中,北青报记者看到,一红色车头的车辆撞在一公交车站台中间位置,一公交停在路边。5月6日晚,介休市人民政府通报称,该事故致1死4伤。

  通报称,2019年5月6日14时32分,介休市西外环附近发生一起货车与公交车相撞的交通事故,造成1人死亡(死者系公交车司机)、1人重伤、3人轻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卫生部门正在对受伤人员进行全力救治。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张夕 李涛

责任编辑:王亚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