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西班牙两名市长候选人被捕:涉嫌种大麻和偷电

西班牙两名市长候选人被捕:涉嫌种大麻和偷电
2019年05月20日 02:20 环球网

  原标题:种大麻,西班牙市长候选人被捕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当前,市长选举正在西班牙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展开,候选人都在抓紧时间向市民宣传自己,以期在本月26日进行的投票中赢得选举胜利。候选人理应是遵纪守法的楷模,但西班牙警方却抓获了两名违法乱纪的市长候选人。

  据西班牙97.7FM广播电台19日报道,安普埃罗市警方日前逮捕了两名正在参与当地市长竞选的候选人:36岁的佩雷斯和37岁的艾梅特里,二人均是政党“我们能”党的成员。报道称,警方调查发现,佩雷斯和艾梅特里经常进出自己的别墅,但是别墅里却没有人居住。警方动用无人机飞入别墅内进行拍摄后发现,室内大量的塑料盆内种植了至少500株大麻幼苗,室内还安装了几十盏照明灯用于供热,且这些照明灯的供电都是从别墅外的电线杆上私自拉线接入,未按照供电所的规定进行排线,逃避支付电费。

  警方进行布控后先后抓捕了这两名犯罪嫌疑人同时也是市长候选人。消息传出后,“我们能”党发布了开除佩雷斯和艾梅特里二人党籍的声明。西班牙警方将对二人以“非法种植大麻罪”和“偷电罪”进行起诉。(王方)

责任编辑:余鹏飞

选举大麻候选人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