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3种户型,295套!雅园新村公租房最新选房配租方案出炉!

3种户型,295套!雅园新村公租房最新选房配租方案出炉!
2021年05月08日 17:03 东莞时间网

  原标题:3种户型,295套!雅园新村公租房最新选房配租方案出炉!

  3种户型,295套!

  雅园新村公租房

  第32批选房配租方案出炉!

  将于5月18日抽签、选房

  5月6日,市住建局公布《东莞市雅园新村公共租赁住房选房配租方案(第32批)》(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雅园新村第32批次公租房的房源有1栋、2栋、3栋、34栋、37栋、38栋、39栋、40栋、41栋,共295套。

  房源具体信息可参阅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住房保障”专栏中的保障房分配和退出信息的“雅园新村平面图”及“东莞市雅园新村房间信息表”。

  本批次共有三种户型

  一房一厅40平方米户型有66套

  二房一厅60平方米户型有163套

  三房一厅80平方米户型有66套

  配租对象合共276户(人)

  配租顺序依次为保障人数为4人及以上的本市户籍家庭、保障人数为3人及以下的本市户籍家庭、新就业职工(或外来务工人员)。

  本次配租对象范围为市级第258-285期公示并通过复审的保障对象、第258期公示之前通过保障类别转换审核的保障对象、第285期公示之后符合优先安排选房条件的保障对象,合共276户(人),其中本市户籍家庭109户、外来务工人员141人、新就业职工26人。

  可提前看样房

  分3组进行报到抽签

  需要注意的是,配租对象在本方案公布之日起至抽签选房前可自行前往雅园新村看样房,看房请联系雅园新村物业进行登记(电话:0769-33698739)。

  选房地点在东莞市文化馆南城分馆(一楼演出厅),5月18日上午9:30-10:15为报到和抽签时间,上午10:15开始为选房时间。

  现场将分为3组进行报到抽签(即抽取选房序号),配租对象按照保障对象的组别报到,并排队抽取选房序号。报到分组情况如下:

  第1组为保障人数为4人及以上的本市户籍家庭,选房序号为1-16号;

  第2组为保障人数为3人及以下的本市户籍家庭,选房序号为17-109号;

  第3组为外来务工及新就业职工,选房序号为110-276号。

  除残疾人家庭外,其他配租对象原则上只允许申请人本人或被委托人本人参加,其他陪同人员一律不得进入选房现场。选房结果将在《东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住房保障专栏中的“保障房分配和退出信息”上公示,公示时间为10日。

  房源信息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