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奥迪女车主遭绑架续:绑匪称曾为人质买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14日00:56 华夏时报

  今年4月在马连道家乐福地下车库内绑架一奥迪女车主的嫌犯受审

  本报记者陈宇航报道 两小贩因在马连道家乐福超市地下停车场内绑架他人,并向被绑架者索要80万元,昨天记者获悉,丰台法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任某和谭某两人在北京是邻居,27岁的任某是安徽临泉农民,31岁的谭某是重庆市农
民,他们都从事卖水果的小本生意,平时爱打牌赌点小钱。后来两个人一起吃饭,商议想“绑架个人弄点钱花”。

  根据公诉机关的指控,今年4月16日,两人开着一辆面包车在马连道家乐福超市地下停车场踩点,当天空手而回。第二天下午5点多,任某和谭某再次在马连道家乐福超市地下停车场内转悠,他们看见开着一辆

奥迪A4的一个单身女子从超市买东西回来,两个人便尾随其后。在开车女子李某进了驾驶室后,两个人用暴力手段将李某绑架。

  随后,他们驾驶李某的奥迪车将她带至河南省驻马店地区、安徽省临泉县等地。其间,两人向李某的家人索要人民币80万元。并多次从李某的

银行卡中取出人民币16000余元。4月19日凌晨1点多,他们看见李某心脏病犯了,两个人怕出事,就将李某的车辆还给了她,并将其释放。

  法庭上,高个子的任某和矮个子的谭某两人一前一后走进法庭,坐在旁听席上的谭某的爱人看见丈夫后忍不住失声痛哭,任某的姐姐也眼睛通红地看着弟弟。

  “谁提议的绑架我记不清了。”任某在法庭上说。在法官的一再追问下,他表示是谭某指使的。而谭某马上反驳说是任某向他借了钱,说还不上,拉着他一起去绑架。

  “那车没超过20个小时就还给她了!”任某说。他的代理律师指出,二人见李某心脏病发作,还给她买了药,放她回去时,还给了她800元过路费。希望法庭从轻处理。

  此案将择日宣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