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留日女学生遭抛尸续:同居男子承认肢解弃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16日14: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大阪市住之江区一处木材堆放场发现中国女留学生王丽萍(29岁)尸体一案,其曾经的同居者、自称为王志辉(30岁)的男子6月15日已因弃尸嫌疑被逮捕。王志辉承认王丽萍是被自己杀的,并交待了肢解弃尸的经过。

  嫌犯王志辉交代称,“王丽萍是被我勒死的”,“用刀肢解尸体后将其装入包中,随后用自行车运走。由于尸体开始发臭,所以扔掉了”。日本住之江警署专案组将详细调查王某从行凶到弃尸的详细经过。

  据截至目前的调查显示,王志辉3月上旬将尸体从居住的公寓中搬出,并丢弃在了1.5公里之外的“大阪市制材业协同组合”木材堆放场内。

  据分析,王志辉与王丽萍之间存在金钱纠纷,专案组将对其作案动机展开进一步的调查。(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