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女模坠楼案续:被卷入韩国人指死者有抑郁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02:47 红网
广州女模坠楼案续:被卷入韩国人指死者有抑郁症
现场模拟图

  昨天下午3时许,番禺某小区。金尚中打开屋门,满脸惊恐看着屋外的记者。赵达明站在他身后,同样不安地紧盯着记者。

  “请问你是不是金尚中先生?”记者询问说。

  他没有直接回答,只是上下反复打量记者,并用不太流利的中文反问:“你们是谁?”

  他还无法直接用中文进行交流。最后记者用英语向他表明身份和说明来意,并把记者证递给了他。他仔细查看后,又给楼下的金大龙打了电话过去。

  勉强能讲中文的金大龙获悉记者身份和来意后,爽快地答应了记者的采访要求。金尚中这才把记者让进房内。在等待金大龙到来期间,他仍然不停反复追问:“你们怎么会知道我的全名?你们怎么会知道我住在这里?”

  几分钟后,金大龙来到这里。他说,有关谭静身亡早前的那些报道让他们愤怒,事件随后的发展又让他们害怕。

  随后,三人向记者详细述说了谭静身亡的前后经过。(另一名事件相关人李铉楷因故未能到场,金大龙代为叙述了他所了解的当时一些情况)。

  关于谭静

  “我觉得她有点抑郁症”

  金大龙:我是两年前来的,李铉楷来了26个月了,金尚中来了七八个月。事情发生的时候,赵达明才来九天。我们都在这边做服装贸易。

  两年前通过李铉楷的一个中国朋友,我们认识了谭静。李铉楷的那个朋友也是模特儿,她和谭静是朋友。带她一起出来玩的时候,我们认识了。但是彼此知道得也不会很多,只是有时候一起出来玩。

  金尚中:我是经过朋友的朋友介绍认识了她。其实我们之前只见过一次,吃了一次饭,连朋友都不算,只能算是认识。那是已经很久的事,都不记得时间了。

  赵达明:我以前还从来没有见到过她。

  金大龙:谭静看起来挺漂亮的,认识很多韩国人,韩语说得挺好的。她在韩国的时候,接了很多广告,拍过一个很出名的电饭煲广告。还出演过韩国歌手金钟国的MV里面的女主角。她的英文名叫Tracy.在广州的韩国人,很多人不知道谭静。但你提起Tracy,在广州的韩国人90%都知道她。

  我们出去,大部分是一起去喝酒。她一喝起酒来就会开始疯,每次都会喝醉。喝醉了就会开始发疯。她疯起来很厉害,和平时就完全变了一个人。

  她看起来挺漂亮的,很会穿衣服,对人也很有礼貌的。她不喝醉酒的时候还是挺好相处的,一喝醉我都不想见到她。

  她到底为什么要喝那么多酒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知道,很多人见她很漂亮都会追她。但她好像都觉得自己只是拍拍广告,没有很成功,有时候挺压抑的,我觉得她有点抑郁症。

  ●关于案情

  (警方调查:4月4日晚,因金小姐将要回韩国,于是约谭静、李铉楷、金尚中、赵达明等四人一起到沙河水荫路喜窝酒吧喝酒。到了酒吧后,谭静喝了大量烈酒(Tequila、威士忌)以及啤酒,导致行路不稳、情绪波动较大,一边说话一边哭,讲着一些不着边际的醉话。到翌日凌晨3时许,金润庆、谭静等5人一起打的离开了酒吧。)

  ●送朋友回国酒吧猛喝酒

  金尚中:那天是星期五,晚上10点半左右,我和赵达明闲得无聊,就去建设六马路那边玩。

  金大龙:因为金小姐要回国结婚,已经订好第二天上午十点钟的飞机。那天晚上就和谭静、李铉楷还有十多个朋友在水荫路喜窝酒吧喝酒。

  金尚中:我们当时打电话给李铉楷,叫他出来玩。金小姐就在电话里叫我们过去喝酒。当时大家围在一起喝酒,没怎么留意谭静。只是觉得这个人以前见过。也没注意她那晚喝了多少酒。上出租车走的时候,她已经走不稳路了。金美丽说她要回韩国了,很多东西都不要带走,叫我和赵达明、李铉楷、谭静一起过去,说要把这些东西送给我们。

  金大龙:到金美丽家里的时候,大概有4点了,那时候他们还一人喝了一杯威士忌。谭静喝完就更醉了。因为金美丽第二天早上就要离开了,家里也没办法住,所以也没有呆很久,4时50分左右就离开了。到东风广场的时候,是五点零两分。这是监控器上的时间,我听警察说过。

  赵达明:当时离开金小姐家的时候,谭静已经醉得开不了门,上不了车。把她放到车上,又倒下来,她当时都不会说话了。

  ●“谭静进洗手间后大声讲话”

  金大龙:进了房间以后,谭静在门边脱了鞋子,就直接进了房间,脱了外套在里面疯。大概疯了十分钟左右,就出来,摇晃着进了厕所。

  赵达明:因为我刚来,什么都不懂。进去后就坐在椅子上。李铉楷躺在旁边的沙发上休息。我没注意到谭静什么时候脱的衣服。

  金尚中:喝完酒,我很饿,吃了一碗饭。然后就躺在另一边的沙发上睡觉。

  赵达明:谭静进洗手间后,就在里面大声吵。一会儿说英文、一会儿说中文、一会儿又说韩文。中文和英文我都听不懂,我只听到她不断有韩文说“我”、“我”、“我”……

  她进去的时候,我并没有看到她拿手机。当时听那个状态,感觉应该是在打电话,因为她的声音一会儿高、一会儿低,一直在讲话。

  因为喝醉了酒,也不能肯定过了多长时间,感觉差不多过了十多分钟吧。洗手间里面突然传来“砰”的一声,听得出来那是什么东西掉下去。我们连忙跑过去。当时我们还以为谭静是喝醉了,在里面摔倒了。我们跑过去,洗手间大门从里面反锁了。我们敲门,里面却没有声音。

  金尚中:我们想办法打开门后,洗手间里面却没有人,窗户却是打开的,窗户的防盗网已经破了。我们当时担心谭静掉下去了。就下楼去找。在楼下也没有发现人。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