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内蒙古晨报 > 正文

怪病纠缠女孩10年续:明日分析检查结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2日16:22 内蒙古晨报
怪病纠缠女孩10年续:明日分析检查结果(组图)

记者与吕笑晗的及其亲人准备上火车去郑州 内蒙古晨报记者 海波摄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怪病纠缠女孩10年续:明日分析检查结果(组图)

郑州的医务人员为吕笑晗送上鲜花 内蒙古晨报特派记者 高宏摄影


  内蒙古晨报报道(特派记者 高宏)带着希望,带着期待,7月8日,本报记者随被怪病纠缠10年的呼市女孩吕笑晗及其母亲一同去郑州接受健康检查。

  记者随吕笑晗赴郑州检查怪病

  连日来,本报对吕笑晗的病情作了连续报道,本报网站第一时间向全国发布了消息,
引起了国内外热心人士的关注。这次前往郑州治疗,我们期待纠缠她10年的怪病能有新的突破,让吕笑晗从病痛中解脱出来。

  7月7日、8日,吕笑晗带病由妈妈抱到学校参加了期末考试。

  7月7日上午9点30分,妈妈气喘吁吁把吕笑晗抱进了教室,吕笑晗一脸镇静,她说她一点也不紧张,每次考试她都做好充分的准备。第一门语文考完后,吕笑晗很有信心地告诉记者,应该是100分。下午的英语考试对吕笑晗来说更是信心十足。考完试后,吕笑晗说还不错。昨日上午,她考完了最后一门数学,下午乘坐火车前往郑州。这次去郑州本来决定父亲也一同去的,但由于工作原因父亲去不成。

  经本报报道后,北京德尔康骨科医院对吕笑晗的病情组织国内外权威骨科专家研究,发现关节病只是表象之一,不能认定关节病是病症的主要原因,骨科专科医院不能彻底帮助孩子解决根本问题,只能帮助她再寻找解决突破口。

  明日分析检查结果

  7月9日下午,记者把“爱心接力棒”传到了河南省郑州市。被“怪病”纠缠了10年的呼市11岁女孩吕笑晗经过郑州市送尔康健康咨询公司采用最新产品人体健康信息测试分析仪对其进行两天的全方位健康检查,初步结果昨日已出。

  从7月9日下午到达郑州后,送尔康公司就对吕笑晗进行了全方位的健康检查,其中包括全身各个脏器近百项。据骨科专家魏书仁主任(原河南省人民医院康复主任)分析了吕笑晗的每次发病情况,从每次疼痛都不能忍受来看,明显不是一般的炎症疼痛,从两天来的检查结果看,具体情况需要进一步分析后确诊。明天特派记者将从郑州发回最后的诊断结果。

  相关专题:内蒙古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