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0月09日10:05 中国搜索网

分享

  原标题:焦作女子高速上驾车逆行被拦 竟反问交警啥是逆行

女子高速驾车逆行被拦 反问交警“什么是逆行”

  据河南高速公安消息,10月4日下午16时左右,焦作高速交警事故民警阙元新、宋生峰出现场途中,当行至焦桐高速1公里处时,突然发现一辆车牌号为豫H***的红色小轿车正沿快车道逆向行驶。国庆期间,高速免收通行费,车流量相对较大,逆向行驶相当危险,民警当即示意此车停靠在应急车道内接受检查。

  经询问,驾驶员是一名近50岁的女性,上高速后发现自己走错路线,所以直接调头逆行。但最让民警苦笑不得的是,当民警对其讲述高速上违法逆行是非常危险的行为时,该女子竟然反问民警什么是逆行?

  随后,民警其安全带离高速公路,对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依法作出了罚款200元,记12分,暂扣驾驶证的严厉处罚。该女子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表示以后一定认真学习相关的法律法规和道路交通安全知识,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高速交警提醒:高速逆行十分危险,广大司机朋友一定要加强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遵章守法,安全行车,以免追悔莫及!

  来源:河南高速公安

责任编辑:张小雅

相关阅读

移民与文化融合:强扭的瓜不甜

对于移民现象,“建墙”,还是“建桥”?刚结束了第一场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的特普朗一直支持第一个选项。也有另一些搞政治的人觉得后者要好些。

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

9月28日,奥巴马遭到国会“一记重击”——参议院和众议院以绝对多数推翻了他对一项法案的否决,从而让“9·11”恐袭受害者可以在美国联邦法院起诉沙特政府。

李敖:台湾的遗物

台湾不曾败坏他,他反而拖累了台湾。早在三十年前,他便沦为台湾的遗物。

她颜值最低,却最先做了处长

师傅领进门修行靠自己。看到官话上有一些咨询想考公务员如何选择等等,我就觉得世上事,事在人为。

  • 化解医患矛盾,我们可以做些什么?
  • 房产盛宴,有人吃饱有人受伤?
  • "矮化"不可取:九九重阳替老人说句话
  • 浪漫主义到先锋艺术:文学与现实之困
  • 《湄公河行动》能否在警匪片中挑大梁?
  • 没有脾气差的恋人,只有不会哄的你
  • 在阳澄湖边,吃一只真正的大闸蟹(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