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现场图 车祸现场图
消防员在破拆
消防员在破拆
消防员在救助伤员
消防员在救助伤员
车祸现场惨烈 车祸现场惨烈

  “醒醒……醒醒……你不敢睡。消防战士来救你了,救护车也来了,醒醒好不好,你刚才还答应我了,你要坚强一点……”9月15日晚,三原县发生一起三车连撞事故,一男子被困车内,车下的女子在救援过程中全程哭求,试图唤醒被困男子。

  9月15日晚9时许,三原县独立镇一路口往客运站方向发生一起三车连撞交通事故。接群众报警后,咸阳市公安消防支队三原中队消防官兵、三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事故科民警相继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负责救援的消防官兵经勘察和询问交警得知,其中一半挂车超车时与迎面的半挂车躲闪不及相撞,之后又波及到另一正常行驶的半挂车,造成三车连撞的事故。事故不仅导致三车严重损毁,还将其中一名驾驶员卡在驾驶室内,驾驶员已经昏迷。

  勘察后,消防和交警相互配合,消防人员用牵引器拖拽困人半挂车的变形车头,以扩大救援空间,并利用特勤工具破拆车门;交警疏散人员,引导交通。

  “你不敢睡,你看消防战士都来救你了,救护车也来了,醒醒好不好,你刚才还答应我不睡的,你要坚强……”救援现场,一名河南口音的女子声泪俱下的向被困男子喊话,言语令人动容。据悉,二人系夫妻,经常跑运输。

  经过近40分钟的救援,被困司机被成功救出,交由一旁的医护人员处理。

  咸阳消防提醒广大驾驶员:行车途中,切记焦躁,不盲目超车和随意并线,遵守限速规定,更要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张育军落马,金融反腐进深水区

在被调查前,张育军任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助理、党委委员。其职业生涯,均在证券系统内度过。他曾执掌深交所8年时间,在任上筹建起创业板,随后转任上交所总经理。对证券业的各个业务条线,张育军都很熟悉,是迄今为止国内唯一执掌过上海+深圳两大证交所帅印的官员。

临聘教师一夜下岗谁来负责?

不管没有增加编制,一味招聘临聘教师;还是增加了编制,却不解决历史遗留问题,都说明当地政府没有依法保障教育投入。这是和深圳的城市地位、形象严重不符的。而与深圳类似的问题,在全国其他地方也一定程度存在。

国企一换老总,麻烦纷至沓来

我在一家国企工作,属于资源性行业,带有点自然垄断性质,效益一直不错。随着发展,上面给我们任命了新的总经理,他以加快发展和被“招商引资”为名,将总部搬到了某海滨大城市,也就是“上面”所在的城市和他从前工作的城市。从此,麻烦纷至沓来。

有的人不许跑,有的人跑不了

三岁幼童库尔迪伏尸土耳其海滩,魂断逃国的海路上,揭开了“跑不了”的叙利亚一角,震惊了世界上很大一部分人。可世界上还有“很大一部分人”并没有被惊动,也都是跑不了的,不由得在主义的“应许之地”上终身役役,平静而又激烈,平常而又不同寻常。

  • 郑渊洁:印尼排华事件是否还会发生?
  • 熊丙奇:临聘教师一夜下岗谁来负责
  • 中国18个朝代国号的由来及其疆域图
  • 阿乙:我眼中的良师益友北岛先生
  • 良心剧《伪装者》刷颜值拼烧脑
  • 男人一成功就敲响了婚姻的丧钟
  • 戈壁沙漠中美如童话的丹霞地貌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