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0日21:58 综合
网曝的疑似安全套异物 网曝的疑似安全套异物

  云南网讯(记者 杨之辉)10月9日,有网友在微博、微信爆料称,“景洪市职高212班学生昨天中午在食堂饭菜里吃到了一个安全套”,并配有相关的异物照片,事件引发大量关注。

  记者10日从西双版纳州政府新闻办获悉:经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核实,疑似安全套的异物没有得到最终核实,景洪市教育局将积极汇同相关部门对该事件作进一步调查核实。

  据通报,事件发生后,学校第一时间将情况向市教育局进行了汇报,市教育局立即责成学校尽快调查事实真相。学校成立以校长为组长的事件调查组对事件进行调查核实。

  经初步调查:事件发生在2015年10月8日中午,景洪市职业高中5位学生在学生食堂就餐,岩某某同学打了一份江鳅煮粉条、一份酸豆角炒肉、一份四棱豆,快吃完的时候发现一个异物。开始该同学并没在意和仔细辨认就将其倒在剩饭菜塑料盆里。一同就餐的一名同学看到后,觉得像安全套,就用手机对疑似物拍了照片,几位同学吃完饭后,没有对该疑似物进行保留和向学校反应就回到了宿舍。当他们在宿舍再次聊起这件事时,被相邻宿舍另一位同学听到觉得好奇,就将该图片发到微信朋友圈,朋友圈的其他微友又将该图片截下并在微博、微信平台上进行转发。

  通报称,学校在调查该事件过程中,由于食堂垃圾已被清洁员处理,没有找到学生拍摄到的疑似异物,当事学生也无法确定该异物为安全套,仅出于好奇才上传到微信朋友圈。转发该事件信息的微博、微信网友和公众平台,在得知事件的初步调查结果后,自行删除了相关内容。市教育局将积极汇同相关部门对该事件作进一步调查核实。

  通报表示,尽管该事件中疑似安全套的异物没有得到最终核实,但景洪市职业高中已将事件作为学校食品安全问题的一次预警。为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内部管理,严格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校方及时召开了学生食堂工作人员会议,对事件进行了通报,要求食堂对食堂的管理工作进行排查,对可能出现问题的环节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制定了整改措施。同时,也再次感谢广大网友对学校食品安全的关注和关心。(来源:云南网)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偷雷峰塔砖的游客患了什么病

在这件令人匪夷所思的事件中,真正值得关注的不是窃取雷峰塔砖的理由,而是在法律法规与监控围栏的层层保护之下,仍然有人铤而走险破坏文物。窃取塔砖者自称是为老人治病,实际上,真正有“病”的是这些疯狂的旅游者。

亲历五常委批示后的故宫嬗变

故宫博物院10月10日迎来九十周年,我之前受邀参加单霁翔院长主持专家学者研讨。没想到在建福宫(是我当年抨击的会所),没想到单霁翔开场白就是“凯雷很有名”,他的PPT中跳出我五年前“攻击故宫系列微博”。更没想到单霁翔给我一个“熊抱”。

想进步,就得撒票子献身子?

在机关了混了三十多年,不说阅人无数,至少也有“河东河西”的积累。要说在机关混,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譬如像黄健波先生总结的那些情商,在我看来就属于比较“难”的。但更难的还不是这些。

刻在中国人精神上的诺奖红字

这些年来,弹丸小国制造的诺奖也在书写它自身的历史,成为中国故事中不折不扣的境外势力。诺奖所作所为,就是在中国人的精神上刻下红字。有人惧怕它如洪水猛兽,有人奉其为无上的荣誉崇拜。红字熠熠生辉,不是诺奖“刀工”了得,而是此国不断供应了上等“皮肤”。

  • 侯虹斌:男博士当全职主夫是不是浪费
  • 赵志疆:来电显示收费理应经过听证
  • 林彪破四旧希望红卫兵不要打死人
  • 中国从此进入诺贝尔奖“丰收季”吗?
  • 《琅琊榜》权谋复仇下的善与美
  • 解惑:结婚后离幸福究竟还有多远
  • 萨苏:目击致远舰打捞现场(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