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轿车堵在车库门口已3天 白色轿车堵在车库门口已3天

  中原网讯(记者 徐富盈 文/图)为规范业主停车,仁恒上元小区物业开始对小区车辆收费。一名业主对规定不满,11月13日晚,这名业主再次开车出门,被保安告知要缴8元钱停车费。该业主不想缴费,交涉不成竟用车堵死车库门。

  任性业主一气之下堵车库门3天

  昨日14时,记者赶到长江路京广路口西南角的仁恒上元小区西门,在地下车库门前,停着一辆车号为豫AK0G99的白色越野车,车斜停在车库出口,把两个车道都占住,导致车库内车辆无法开出。

  “这辆车是13号19点19分停在车库门前的,车主白某某是这个小区的业主。”物业公司的冯经理说,2009年,业主开始入住该小区,随着车辆的增多,外来车辆也常常进来,有时堵了消防通道,给小区带来极大的不便。

  “前不久,物业开始规范小区停车,不买车位的业主或外来车,一律按天收费,每天8元,前90分钟免费。”保安郑建军说,13日晚,白某某从地下车库开车出来,我一看电脑计时,他的车停了23小时20分,该收8元。但他就是不缴,说自己是某局的执法人员,他看我不放行,就把车停在车库门口,拔了钥匙锁了车门。

  郑建军说,白某某临走时说:“我正好出差一个月,你们给我看车。说完就走了,一直到现在,经理多方找寻,就找不到他的人。”

  患病业主不得不被抬出车库

  冯经理说:“现在我们只能给其他业主解释和道歉。担心该车溜车伤了别人的车,我们在车后垫了砖,加了锁。”

  郑建军说,白某某开车进小区,缴停车费时多次出示执法证件,说是执行任务,“车堵了车库门后,其他的车都无法出来。当天深夜,一名业主送患病家人去医院急诊,带着病人到达车库后发现无法开车,最后只好叫来其他车辆,停在车库外等着,病人又从车库被抬了出去。”

  “破坏执法人员的形象”

  随后,记者通过警方车辆管理系统查询发现,豫AK0G99登记车主名字为白某某。后发现,白某某为某局的副大队长。

  下午3点30分,记者来到白某某的单位,值班张先生介绍,白某某歇工休了,我们也联系不上他,“上午就有人反映他车堵了门,但一直联系不上他。”

  随后,记者致电白某某,接电话的男子声称打错了,不承认自己的车堵了门。记者与物业人员赶到白某某的家,但是叩门多次,无人开门。

  “虽然我与白某某是同行,但是支持媒体曝光。因为这种行为损害了执法人员在老百姓心中的形象,会让老百姓对其他执法人员产生偏见。”小区另一名业主说。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不能用大国崛起理解一带一路

中国的复兴所涉及的不是仅是一个国家的复兴,更是文明的复兴,所以不能运用“大国崛起”逻辑来理解;其次,中国的崛起规模巨大,是几十亿级的崛起,是个文明的复兴,跟以前千万级的崛起不能相提并论。

废除公积金,组建住房银行

既然已经达成了共识,为什么还要对已经完成历史使命,在制度层面难以应对住房融资需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制度还要怜香惜玉,做小修小改这种没有意义的变动,而不是加快住房银行建设的步伐呢?

普京认怂了,还真怪不适应的

当全世界都等着普京发飙的时候,当土耳其已经赶紧要求北约开会商讨对策的时候,一贯强势的普京的沉着冷静,还真有些让人感觉不大适应。

IT北漂在北京租房的那些事

我相信,每一个人都会在自己落脚的地方有一处自己的房子。在这偌大的城市,总会有一盏等着我们回家的灯。而所有的颠沛流离都将成为日后心中的慰藉。她们闪着光,透着亮,提醒着我们曾经为了奋斗什么都可以忍耐和接受,那么努力,那么拼。

  • 卢麒元:土耳其之凶狠非同寻常
  • 中小学生每天作业3小时反讽了谁
  • 武王伐纣时出现的彗星是哈雷彗星?
  • 朱大可:"诗歌麻将"都会有哪些玩法
  • 谭飞:心中年度最佳《火星救援》
  • 卢悦:甘愿做小三的女人是什么心理?
  • 攻略:如何玩转最精华的毛里求斯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