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1日03:40 中国新闻网

分享
洗浴中心扫黄。资料图 洗浴中心扫黄。资料图

  合肥市庐阳区一洗浴中心为了招揽生意,安排多名卖淫女提供性服务,双方按比例分成。为了掩饰,浴场用字母A-H表示卖淫的8种价格。 11月30日,庐阳区法院公布了这起案件的详情。

  今年1月1日,洪某某租赁庐阳区固镇路商铺经营合肥水之韵沐浴中心(下称“水之韵沐浴中心”)。浴场一楼为沐浴休闲区,二楼主要用来安排卖淫。

  为了招揽生意,洪某某容留姜某、欧阳某、李某、豆某等多名卖淫女在二楼包间内从事卖淫活动。为了方便管理,洪某某聘请赵某担任水之韵沐浴中心经理,负责浴场日常经营管理,浴场营业款由赵某每日登记并收取后交给洪某某。期间,赵某还带领员工到加气站散发该沐浴中心的名片以招揽嫖客。

  卖淫女的管理则由洪某某安排孙某负责,主要是给卖淫女编号、参与带领嫖客进入包间、给嫖客安排卖淫女等日常管理。卖淫女的薪资由洪某某核算后交给孙某,由孙某发给卖淫女,5天结算一次。

  1月16日22时50分,合肥市公安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民警按市局指令,对庐阳区四里河水之韵沐浴休闲中心进行检查时,在二楼VIP1、13、17、20四个包厢中各查获一对卖淫嫖娼男女,并现场查获记录卖淫活动的记录本、结算单据及避孕套等物品。赵某、孙某被抓获后带回接受处理。 5月26日,洪某某投案自首。

  记者获悉,为了掩饰不法行为,浴场用字母A-H表示卖淫的八种价格。警方经对查获的记录本、单据等进行统计,水之韵沐浴中心经营期间每天都有卖淫活动,卖淫女卖淫至少260余人次,得赃款约12万元。

  日前,庐阳区法院以组织卖淫罪判处洪某某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8万元。同时,赵某和孙某均被判处有期徒刑二年零六个月。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冲破藩篱,加强高校防艾教育

当务之急是各高校要冲破观念藩篱,解放思想,正视现实,再不能掩耳盗铃,讳疾忌医,根据《艾滋病防治条例》要求,将艾滋病知识纳入相关课程,在“性教育”课程中设立专门的防艾课程,提高在校学生预防艾滋病感染的风险意识。

P2P平台“跑路”暴露监管缺位

为了杜绝乱象,是不是给P2P设置较高的准入门槛就行了呢?并非。政府的审批看似给市场建立了秩序,但政府并不能保证市场机构不会违法乱纪,反而容易给一些问题机构披上已获政府审批的外衣,对民众造成更大的欺骗性。

雾霾是灾难,中南海周围爆表

在这个中南海周围已经爆表的夜晚,我们除了用雾霾面前人人平等自我安慰以外,还可以用历史的眼光面对当下——饥饿的年代,我们可以草根树皮为食,雾霾严重的当下,有企业生产空气净化器啊。

“土豪”公务员,咋炼成的?

中共党员用自己的合法收入购买豪车、名表,会不会受到党纪处分?中纪委副书记张军在接受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访谈时明确表示,这些人的行为,明显超出了当地正常生活的消费水平,也破坏了群众心目中党员应当是社会主义新风尚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带头践行者的良好形象。

  • 马光远:加入SDR究竟给中国带来什么
  • 46万人弃考公务员与理性无关
  • 中国历史上真的有“芈月”这个人吗?
  • 朱大可:怎么看互联网广场的话语卫生
  • 《聂隐娘》不是给个普通人拍的
  • 海菱:女人在婚姻中的底线是什么?
  • 贵州古老的稻禾文化和生育文化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