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5年12月02日04:07 东方网

分享
车祸。资料图 车祸。资料图

  据《劳动报》报道,1岁男孩钻进车底玩耍,父亲启动车辆时并非发现孩子的踪迹,最终从其身上碾过。昨日上午,浦东新区机场镇一名父亲因为启动车辆时未查看车辆周围情况,最终致使幼子命丧车轮。

  事情发生在一家负责道路市政交通设施制造的企业院内。

  早上8点多,32岁的父亲为了给其他车辆腾地方,启动了停在院内的一辆道路规划工程车。车辆启动时,这位父亲没有发现自己年仅1岁的幼子正在车右前轮下玩耍,最终将其碾压。车祸发生后,这名父亲赶紧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将受伤的孩子抱至路边等待救援,可惜由于伤势较重,送医后宣告不治。

  据了解,父亲为外地来沪务工人员。一家人在公司院内的一处平房内居住,院内平时堆放有大量的施工材料,各种运输车辆进进出出,人车混行,安全隐患较大。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冲破藩篱,加强高校防艾教育

当务之急是各高校要冲破观念藩篱,解放思想,正视现实,再不能掩耳盗铃,讳疾忌医,根据《艾滋病防治条例》要求,将艾滋病知识纳入相关课程,在“性教育”课程中设立专门的防艾课程,提高在校学生预防艾滋病感染的风险意识。

P2P平台“跑路”暴露监管缺位

为了杜绝乱象,是不是给P2P设置较高的准入门槛就行了呢?并非。政府的审批看似给市场建立了秩序,但政府并不能保证市场机构不会违法乱纪,反而容易给一些问题机构披上已获政府审批的外衣,对民众造成更大的欺骗性。

雾霾是灾难,中南海周围爆表

在这个中南海周围已经爆表的夜晚,我们除了用雾霾面前人人平等自我安慰以外,还可以用历史的眼光面对当下——饥饿的年代,我们可以草根树皮为食,雾霾严重的当下,有企业生产空气净化器啊。

“土豪”公务员,咋炼成的?

中共党员用自己的合法收入购买豪车、名表,会不会受到党纪处分?中纪委副书记张军在接受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访谈时明确表示,这些人的行为,明显超出了当地正常生活的消费水平,也破坏了群众心目中党员应当是社会主义新风尚和社会主义荣辱观带头践行者的良好形象。

  • 马光远:加入SDR究竟给中国带来什么
  • 用63条无辜生命换来的判决书
  • 雾霾为何是21世纪最具有威胁性的毒品
  • 朱大可:怎么看互联网广场的话语卫生
  • 谁让王凯与gay圈名媛滥交扯上关系
  • 丁丁:为什么会介意TA与前任有来往
  • 墨西哥雅玛:寻秘美洲唯一的皇家城堡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