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0日12:26 综合

分享
亚洲厕所让老外好疑惑。 亚洲厕所让老外好疑惑。

  参考消息网4月20日报道 蹲式马桶有些人喜欢、有些人不喜欢,因为它可能让人蹲得很累,但好像又比较卫生。不过,对外国人来说,亚洲人习以为常的“蹲式马桶”其实非常特别!Youtube频道《不要闹工作室》就以“蹲式马桶”为主题,访问了来自各国的老外,想知道他们第一次见到这种厕所时有什么感想。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4月17日报道,其中一位法国人表示,他们国家并没有这种马桶,所以看到时觉得很奇怪;爱尔兰人说,第一次在大陆旅游时看到,因为早有耳闻所以没被吓到,但厕所肮脏程度倒是吓坏了他;德国人则说,第一次在印尼看到时,还纳闷“这是马桶还是洗脚用的?”但因为当地食物都很辣,常常吃完就得跑厕所,所以很快就习惯了。

  也有人对这样的如厕方式不陌生,反而觉得喜欢这种厕所,因为不会跟身体有直接接触,简简单单就能解决内急。一位土耳其人就表示,这其实是“土耳其式马桶”,且在当地还会分成“干式”跟“湿式”,如果上的是干式,一定要记得自备一瓶水,不然会没水可冲。

  影片一发上网,马上引来众多网友热烈讨论,有人认为“蹲式周围都超脏的,重点还会踩到别人的漏尿。而且膝盖不好的人上蹲式是折磨。”但也有人觉得“我觉得坐式的不好~有时候上面都有人滴到尿QQ”、“坐式的便便很难出来,而且屁股要跟别人的屁股间接接触感觉很恶心⋯⋯”、“人体是设计成蹲着大便的,坐式违反人体工学”。

  还有人开始分享自己到各国特别的如厕经验,有人因为去尼泊尔爬山忘了带卫生纸,所以“尝试过用手擦屁股@@然后用手吃饭(当然是不同手)”,还有人到纽约人挤人跨年,怕出了管制区就回不来,因此憋尿憋了10几个小时,“许多聪明人有买成人纸尿裤,我还知道有很多男生是尿在有色的保特瓶里就好…”。

(来源:参考消息网)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谁会是下一任联合国秘书长?

由于秘书长法定权力有限,职责又很重大,因此要发挥作用,很多时候靠的是这一人选的个人魅力和外交手腕,对个人素质和能力要求很高。但在现实层面,多方协调和幕后交易产生的人选,又注定是一个政治正确大过能力、稳妥但相对平庸的人。

导弹专家被派养猪的苦中作乐

毫无疑义,“导弹专家被派去喂猪”对梁思礼本人是大事,对整个社会来说,也是一件大事。梁思礼先生面对不公和胡闹,能够专心致志地“找乐子”,遇事总往好的方面去想,因此,他这样的“门外汉”也能把猪养得肥头大耳。

给科学工作者的四条黄金建议

著名物理学家、诺奖得主史蒂文·温伯格在加拿大麦吉尔大学的科学大会上为毕业生所做的演讲,为即将步入研究领域的大学毕业生们给出了自己的四条建议。他说,科学家所做的是令人骄傲的工作,是促使人类走向文明的一项工作

台湾青年比诈骗犯更让人心痛

这几日,中央4套的新闻花了很长时间直播台湾诈骗嫌疑人的新闻,引起舆论关注。多年以来,台湾的媒体不分蓝绿疯狂丑化大陆,而我们的媒体出于种种考虑,大多数时候只播台湾好的一面。

  • 马未都:"山寨罗斯柴尔德"让谁丢脸
  • 京华时评:校长吐槽空姐究竟吐槽什么
  • 古代人眼睛要是近视了该怎么办?
  • 红学家教你如何深入读《红楼梦》
  • 《太后》播完又失恋了?来看这个剧吧
  • 银教授:一个当鸭的男人的爱情故事
  • 360度解读印度骇人的传统习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