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4日09:45 综合

分享
疑遭猥亵的五岁女童 疑遭猥亵的五岁女童
接送孩子的幼儿园校车 接送孩子的幼儿园校车
渉事的幼儿园 渉事的幼儿园

  家住舒城县百神庙镇的李阿姨一家人,这几天经历了一场噩梦。李阿姨说,前几天5岁的孙女瑶瑶放学后,在校车上可能遭到了幼儿园园长丈夫的猥亵!

  上面这个女孩就是李阿姨的孙女瑶瑶,今年五岁半,在舒城县百神庙镇中心幼儿园上大班。平时幼儿园上下学,孩子们都是一位姓戴的老师负责接送。6月1号那天,戴老师家中有事请假,就由王某代为接送,王某并不在中心幼儿园上班,而他的另一个身份是园长的丈夫。

  等到校车离开,瑶瑶告诉奶奶,送她回家的王叔叔,在车上有一些奇怪的举动,不仅让瑶瑶坐在他的腿上,还摸瑶瑶的肚子和隐私部位。 瑶瑶的父母长期在外地上班,平时都是由奶奶李阿姨照顾。由于顾及名声,李阿姨本想息事宁人,但一段时间过去,李阿姨却发现瑶瑶有些不对劲:晚上睡觉不踏实,还说腿疼。

  看到瑶瑶出现这样的情况,李阿姨坐不住了,带着孩子找到了幼儿园。随后,在李阿姨的要求下,孩子被送去医院检查。

  但在医院,幼儿园园长却表示瑶瑶的伤是孩子自己抠的,并把瑶瑶就诊的病历给拿走了。6月16号,李阿姨向当地派出所报警,瑶瑶的父母得知情况后,也从外地赶了回来,并带孩子又去医院做了一次检查,结果显示孩子隐私部位有些红肿。 做完检查后,瑶瑶的父母找到了当事人王某,希望讨个说法,但却一直见不到当事人。

  瑶瑶的情况到底是不是如家长所说,记者随后来到百神庙镇中心幼儿园进行采访。在幼儿园,记者见到了园长的丈夫王某。王某告诉记者,他在镇上一所中学教书,因为园长是他爱人,所以有时候他会过来帮忙。6月1号当天,他的确随校车送瑶瑶和其他小孩一道回家,但他否认瑶瑶家长的指控。

  王某说,因为瑶瑶家离学校比较近,瑶瑶下车比较早,而且当时送瑶瑶下车的时候,车上还有其他小孩。之前带瑶瑶去医院检查时,他并不知道孩子出了什么事。王某表示,他从来没有伤害过瑶瑶。

  对于王某的解释,瑶瑶的家长并不认同,认为孩子不会撒谎。 目前,辖区警方已经对此事介入调查。(稿件来源:安徽电视台)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中国面临的危机只是中等收入陷进吗?

如果没有胆略和决心去触碰旧有利益格局,单靠什么放宽投资领域,减少行政审批,甚至减点税放点贷,都不过是表面文章。新常态将近在眼前却永不可及。

强制性外交:美国对华政策的“灵丹妙药”

你是否也曾为美国一方面实行对台军售、另一方面又宣称无意干涉两岸和平往来的“两面三刀”做派愤而拍案?但你是否想过美国的态度如此暧昧不明,模棱两可,它葫芦里卖的到底是什么药?在本文中,政见将向你介绍,这一味药叫做“强制性外交”。

“退欧”不成,贸易保护主义就不抬头吗?

从短期来看,英国退欧可能直接引发的英镑大幅贬值、英国经济衰退预期都会导致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

爱狗与吃狗之间的爱恨情仇

新浪新闻专栏作家:毛寿龙(作者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政策研究院执行副院长) 

  • 英国脱欧吓出日本一身冷汗
  • 中国与中东欧国家因何加强联系
  • 怎样用摄影来记录中国古村落的生活
  • 如何成为一个世界公认的足球流氓?
  • 惊天魔盗团2:江湖去了好莱坞
  • 御夫术:你要做他的爱人还是老妈子?
  • 神奇张家界,最适合私会风景的地方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