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逃男子行窃豪车东西没偷到被锁车中 打110求助

网逃男子行窃豪车东西没偷到被锁车中 打110求助
2018年01月24日 17:42 澎湃新闻

  原标题:安徽一网上追逃男子行窃豪车被锁车中,拨打110报警求助

  一名安徽网逃男子看到豪车车门未关,于是到车中行窃,不料被锁在车内,无奈向民警求救。

  1月20日1:59,六安市公安局平桥派出所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在光彩大市场香江宾馆门口,有人被困在一辆奥迪Q5车内出不来。民警联系车主打开车门后,车主表示不认识车内男子。民警调查得知,被困车内的男子名叫杨某某,当日是看到该车车门未关,于是想行窃。为了不被发现,还随手关上了车门。结果,东西没偷到,反被锁在车内。多次尝试打开车门无果后,无奈拨打110报警求助。另外,警方还查明,杨某某是位网上追逃人员。 

  来源:安徽商报

责任编辑:张玉

豪车追逃男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