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被猥琐男深夜尾随百米摸臀 一句话解危机(图)

女子被猥琐男深夜尾随百米摸臀 一句话解危机(图)
2018年01月24日 21:23 看看新闻KNEWS

  [机智!猥琐男深夜尾随摸臀 女子生妙计用一句话化解]某日深夜,佛山的陈小姐发现被一男子尾随了近百米,于是故意停在巷口让对方先走,谁知对方在走了两百米后竟然折返回来。陈小姐感到不对劲,就对着一间房子大声打电话说了句“我到了,你开门吧”。男子经过陈小姐身旁摸了下她臀部,之后迅速逃离现场。陈小姐说如果不是自己虚张声势,可能对方会更加胆大妄为。目前陈小姐已经报警,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佛山新闻)

责任编辑:张玉

猥琐男摸臀佛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