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赵本山、李伯清相见分外亲热。   10月24日,李伯清携弟子前来拜访赵本山,赵本山赠送自己的书法作品给李伯清。  赵本山、李伯清相见分外亲热。

  两喜剧大师大耍幽默笑料不断

  本山,一别十七年啦,今天再在成都见面,实在太高兴了!”

  10月24日晚9时,成都夜色阑珊。赵本山携本山铁岭乐团赴成都公益演出,刚刚抵达成都,便顾不上休息,立马约老朋友李伯清见面。在成都某快捷商务酒店 206房间,当李伯清和四川省曲协副主席、巴蜀笑星叮当以及巴蜀笑星刘海、杨松一行四人露面时,李伯清和赵本山这两位阔别十七年之久的老朋友热烈拥抱、握 手,亲如兄弟。

  阔别17年

  赵本山李伯清再会欢乐多

  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现场看见,赵本山和李伯清两位喜剧大师相见格外亲热,两人大耍幽默,互致问候,不时冒出串串金句,一个个包袱让现场的工作人员笑得前仰 后合,见面会成了喜乐会。“本山啊,一别十七年,你头发都白完了。我明年也69岁了,我们都老了。不过,你我的徒弟都还很争气,各自取得了成绩。今后啊, 我们都要多交流,多沟通,多学习,让喜剧文化事业不断发展。本山,虽然我们不常见面,但我心里还是很想你的!”“我在东北也常惦记着你,我还让弟子们多研 究学习你的散打喜剧艺术。”赵本山说。

  1998年11月,赵本山入川参加了华西都市报第一届巴蜀笑星擂台赛颁奖礼,两人在成都进行深入交谈。一别17年,如今成都秋夜再相见,两人有诉不完的离别之情,摆不完的龙门阵。

  自称“爆眼子老头”的李贝贝,遇到“一直长得很着急”的赵本山,两个人还比起年纪。这一比,就得出了相差10岁的结论。赵本山说:“我现在打篮球能打全场。”李伯清也不示弱:“我现在常踢五人制足球。”

  谈到高兴处,“谢大脚”于月仙进来了。“哎呦,谢大脚,我天天看!”李贝贝打趣道,哄得美女笑得合不拢嘴。

  李伯清热情招呼于月仙坐下后,又关切地问赵本山:“本山,你身体状况怎么样?”赵本山说,“挺好!”李伯清笑称:“那就行了,其他的都不重要。”有礼相送

  分别时两人互赠书法作品

  李贝贝说,他经常和赵本山一块被介绍,因为“要给外地人介绍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说我在四川,相当于赵本山在东北。”两个都是笑星,互相洗起脑壳也是“毫不留情”,但双方也都能轻易化解。

  一晃眼一个小时过去了,因赵本山还要忙着修改义演主持词,李伯清起身告别。这时,赵本山拿出了自己精心书写的一幅书法送给李伯清。当叮当、刘海、杨松展示书法时,现场所有人赞叹不已。赵本山的书法飘逸而秀美,令李伯清竖起大拇指。

  来而不往非礼也。李伯清立马表态:“本山,我不谦虚,我的字也不拙,明天我也要送幅字给你做纪念!“

  分别时,赵本山送李伯清出门,“谢大脚”于月仙上前拉住李伯清,两人玩起了自拍。

  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王浩野实习生 曾雨秋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新浪新闻

相关阅读

别错愕月住宿费2万养老成本

钱理群入住高档养老社区的个案揭橥了一点,即养老院并非人们惯常认为的那样,那是生命的最后驿站,只能静候死神的到来,不是的,老人们完全可以像钱理群那样,将养老院当作自己的新家。

拯救中国经济要小放水真减税

还稳健吗?显然不大像了。从连续的降息、降准,再到信贷质押再贷款,央行政策宽松已是呼之欲出。只是稳健是一面旗帜,宽松有诸多弊端。于是,情况就变得很具有中国特色:表面上,稳健的大旗必须要高举;实际上,宽松的动作,决不能少做。

双降消息未泄,金融反腐见效

总结今天的四则新闻,它们共同构画了当下中国的一副图景——经济为了保持较高速度,正在试图成功驾驭高难度杂技,收割利益的人也有被收割到无路可逃的时候,而围观者们,总不嫌事儿大,觉得每一个人的倒下都不值得同情……

民主党派为何被当成修水管的

一说参政议政,圈内人士就知道你是民主党派,但社会上许多人只知道中国共产党,并不知道有民主党派,你得费一番口舌去解释,解释完了,他们还要惋惜地反问一句,“你条件不错,怎么不加入中共啊?”言外之意,我误入了歧途。

  • 侯虹斌:“低收入者合娶老婆”太雷人
  • 刘思敏:全部网络售票不可操之过急
  • 古代的那些名人是如何玩转自媒体的
  • "连译带改"的翻译为什么不可提倡?
  • 看过那么多烂片依然过不好这一生
  • 晚睡姐姐:离婚后恨过才能真正解脱
  • 去青岛旅游你不知的另一面(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