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02日05:39 参考消息网

分享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原标题:大陆客台湾公厕洗手台上洗澡 网友:当自家浴室(图)

  参考消息网2月2日报道 台媒称,网友直击,垦丁南弯沙滩一间厕所内,洗手台上贴着8字标语,写的是“请勿抬脚小心爆裂”,不过一群大陆游客直接将孩子抱上洗手台冲脚,危险行径让人捏把冷汗。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2月1日报道,一名林姓网友网上贴文,批评大陆人似乎看不懂繁体字,洗手台上清清楚楚的写着“请勿抬脚小心爆裂”,提醒游客千万别把脚抬上去洗,以免承受不了重量爆裂伤人。不过这些游客一点也没把告示放在心上,一名看似父亲的陆客把儿子抱上洗手台,让他整个人站在上面冲脚、冲身体,行为离谱又危险。

  照片贴上网,引来无数网友挞伐,直言太夸张,“等到洗手台掉下来受伤了就知道痛了”、“真的很随便当自己家浴室”。

  不过也有些网友认为,没公德心的人到处都有,和来自哪里无关,没必要放大解读,“台湾人常常也一样啊,何必放大解读呢”、“我想说一句话,为何不教他,告诉他,有淋浴间可以冲全身,这样做很危险,如果塌下来会使你受伤。”

责任编辑:刘德宾 SN222

相关阅读

智库众多,能赢回话语权吗?

中国崛起的未来空间在于提供国际公共产品,这就需要广泛调动国内外社会资源,民间智库的大发展指日可待。崛起的中国需要民间智库护航;复杂的世界呼唤中国民间智慧。

女生酒醉后遭性侵,谁之过?

女生自愿饮酒,事后却遭“性侵犯”,谁之过?这个看似简单的问题引起了哈佛大学法学院两位著名女权主义法学教授的激烈争辩。

改革招商局,袁庚当年已成神

 2016年1月31日,袁庚逝世,招商局当天发文说:袁庚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战斗的一生,光辉的一生,是追求真理、追求进步、为理想与事业奋斗的一生。

新局长下乡,茅台酒怎么上?

那天下午,局长回城,我和老L按照镇长的吩咐,给局长座驾的后备箱塞进了3瓶军用水壶装的“土茅台”。据说,局长大人回到县里还表扬过本站的工作。

  • 李春雷:传奇人物袁庚的一件秘事(图)
  • 习主席三国行伊朗是最大看点
  • 童谣诈骗:阴谋家请留一点人性的光芒
  • 这个问题很严肃:关于曹雪芹的胖瘦
  • 05年超女冯家妹意外丧女惨遭婚变(图)
  • 男人该因为买房子这件事和女人较劲吗
  • 一个吃货的新加坡之旅(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