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7日18:1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分享
微博图片 微博图片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
网友转发微博 网友转发微博

  原标题:网友发文称“女孩蹲着等地铁没教养” 引热议

  【网友发文称“女孩蹲着等地铁没教养” 引热议】近日有网友发图:两个女孩蹲地铁站里,配文称:“为何现在那么多女孩子不懂得教养?等个地铁就可以随随便便蹲着?……”引发热议。有网友赞同女孩#地铁里蹲着没教养#,称再累也不蹲,有网友称该体谅。(图据网友)你怎么看?

  来源:华西都市报微博

责任编辑:李天奕

相关阅读

铁饭碗男少女多,因禁歧视?

安徽宿松县政协常委吴垠康先生为“性别比失调”与“剩女”现象深感忧虑,进而说招考“不得有性别歧视”的规定“不与时俱进”。

江绪林自杀因病还是心灵困境

人们从江绪林之死中各取所需,用来维护自己的生存观念。一种理性在江绪林那里成了碎片,更多人捡了起来,装饰自己那块小确幸。

开车进三环收8块钱,会怎样?

征收“交通拥堵费”被不少交通政策制定者视为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的良策。目前,伦敦、新加坡、斯德哥尔摩等城市已经开始实施。同时,其他不少饱受交通拥堵困扰的大城市也纷纷开始讨论此措施的可行性。

媒体老爱黑农村,这是病得治

什么上海姑娘逃离江西,什么城里媳妇回乡吃饭掀桌子,什么东北村庄农妇组团约炮……虽然这些新闻都被证实是假的,但其传播面非常广,引爆了舆论场,触发了大讨论。

  • 朋友:林嘉文自杀前一日都做了什么
  • 开奔驰戴钻戒还募捐问题在哪
  • 骑士间的决斗:雪佛兰与福特百年恩怨
  • 江晓原:我为何对刘慈欣不以为然?
  • 韩娱圈女星被强迫卖淫玩3P等潜规则
  • 三年前一场恩怨搅了我和女友的婚事
  • 圣家堂:一座百年都修不完的建筑奇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