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2月28日18:14 红网

分享

  红网凤凰2月28日讯(通讯员 龙含妍)2月28日,湖南凤凰警方联合怀化洪江等五地公安,连夜长途奔袭,迅速抓获一个以色情引诱为手段、专门盗窃老年男性财物的犯罪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落网。

  老年男子受骗,被盗记忆模糊

  2月26日22时许,凤凰县公安局合成作战中心接到110转警称,沱江镇发生一起由年轻女子以提供色情服务为由诱骗老年男性,伺机盗窃男子随身财物的案件,受害人当晚被盗现金近5000元。民警立即对受害人进行询问。但受害男子年近六十,对于整个被盗过程的记忆十分模糊,甚至记不清对方的着装,案件线索少,侦破困难重重。

  查阅视频监控,民警发现端倪

  2月27日16时许,受害人在民警的带领下,来到凤凰县公安局查阅视频监控。视频中队民警耐心引导受害人进行回忆,并发现事发地点附近有数名可疑人员徘徊,最终成功锁定两女两男共4名嫌疑人。当日18时30分,民警通过侦查发现嫌疑人已驾车出城,并驶往怀化方向。

  迅速联动,多方相助锁定嫌犯

  当日20时许,合成作战中心召集全局多部门办案民警,就此案进行研讨,通过锁定嫌疑人员的体貌、衣着特征以及所驾驶的车辆,迅速与怀化市溆浦县、沅陵县、鹤城区以及洪江区等五地的刑侦、图侦部门取得联系,并共同研讨,最终成功锁定嫌疑人的逃离路线。

  连夜奔袭蹲守,待时一举擒获

  当日23时许,凤凰县公安局侦查员姚本忠、信息指挥中心主任田世军,带领合成作战中心共8名民警连夜奔袭至洪江区,在洪江区派出所的全力协助下,经过一夜蹲守,终于在2月28日8时许,将正在作案的4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目前,4名嫌疑人已被带至凤凰县公安局,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责任编辑:陈琰 SN225

相关阅读

铁饭碗男少女多,因禁歧视?

安徽宿松县政协常委吴垠康先生为“性别比失调”与“剩女”现象深感忧虑,进而说招考“不得有性别歧视”的规定“不与时俱进”。

江绪林自杀因病还是心灵困境

人们从江绪林之死中各取所需,用来维护自己的生存观念。一种理性在江绪林那里成了碎片,更多人捡了起来,装饰自己那块小确幸。

开车进三环收8块钱,会怎样?

征收“交通拥堵费”被不少交通政策制定者视为缓解城市交通压力的良策。目前,伦敦、新加坡、斯德哥尔摩等城市已经开始实施。同时,其他不少饱受交通拥堵困扰的大城市也纷纷开始讨论此措施的可行性。

媒体老爱黑农村,这是病得治

什么上海姑娘逃离江西,什么城里媳妇回乡吃饭掀桌子,什么东北村庄农妇组团约炮……虽然这些新闻都被证实是假的,但其传播面非常广,引爆了舆论场,触发了大讨论。

  • 朋友:林嘉文自杀前一日都做了什么
  • 开奔驰戴钻戒还募捐问题在哪
  • 骑士间的决斗:雪佛兰与福特百年恩怨
  • 江晓原:我为何对刘慈欣不以为然?
  • 韩娱圈女星被强迫卖淫玩3P等潜规则
  • 三年前一场恩怨搅了我和女友的婚事
  • 圣家堂:一座百年都修不完的建筑奇葩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