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30日22:08 新浪新闻

分享

  原标题:太阳的后裔撩妹无数,韩国大老爷们儿为啥给差评

  从2月开播的韩国迷你连续剧太阳的后裔席卷中日,每每播放一集,它的点击量或收视率就刷新一次,如今它的收视率在日本已经突破了30%的大关。

电视剧海报电视剧海报

  这部剧是宋仲基退役之后的回归大作,也是久未拍戏的宋慧乔的一部新作。其实虽说是他的回归大作,但比起开播前的一系列话题,帅哥云集,撩人心弦甜蜜爆表的台词、场景,还有一大波穿衣显瘦脱衣有肉的肉体,这一切的一切都牢牢抓住了女性的心。

  一大波的鲜肉

剧中男演员剧中男演员

  而且SHINee的温流也出演了这部剧,所以受到了K-POP粉丝们的关注,他逼真的演技受到了很高的肯定。

影视截图影视截图

  但与高人气相反的是,在韩国的男性当中,这部剧的评价却很差,为什么它在韩国男性当中毫无人气?通过搜索韩国的新闻和社交网站,可以窥见其中的端倪。

  言过其实、毫无根据的军队生活

  太阳的后裔讲述的是驻扎在OURCQ首都的联合国维和部队所属部队特战警备队大尉刘时镇(宋仲基饰),和外科医生姜暮烟(宋慧乔饰)去到战争硝烟弥漫、疾病蔓延的乌鲁克,他们在韩国和派兵地区之间往返相爱的故事。

  也就是说该剧较多的描写了韩国陆军的一个生活状况。但是看过这部剧且服过兵役的男性表示:和实际情况相差太远。

  根据朝鲜日报报道,从男性的角度分析它在他们当中毫无人气的原因(以下引用为韩日中意译)

  “奇怪的是喜欢这部剧的男性观众少之又少。给与肯定评价的男性观众也很少,尽管有相当一部分的军队生活,也有很多高潮迭起的场景,但是‘那样的话我是绝说不出口的’、‘老婆张口闭口都是太阳的后裔,我冷冷的看着她’韩国男性几乎都是这样的反应。”

  报道还称,一位在军队里待过的大叔讲:女人可能没当过兵,不了解当兵的情况,几乎所有当过兵的男性并没有过着像剧里那样耍帅的生活,军队的生活很艰苦,如同噩梦一般,我只想让他们知道这一点。

  推特上一些网友对这部剧的看法

看了太阳的后裔,军人全是帅哥,军服太纤细,毫无真实感可言。根本没法儿看……

  当韩国男性听见了帅哥太多好假的时候,“在现实中,都是戴眼镜的屌丝吧(笑)”确实,现实中像剧里那样的帅哥不存在,而且军服也是肥大型的,根本不是纤细型的。

我看了17分35秒,这要我咋说呢?好假的说,就像那种一边看漫画,一边跟你聊牛顿莱布尼茨定理一样。
太阳的后裔开始看的时候还觉得蛮有趣的,后来就随便点着看。(并没有从头看到尾)

  不过观众中也有一部分人认为,这只是部电视剧,没必要较真,开心就好。只有经历过军队中残酷训练的男性来说这部剧是“非现实”的吧。

  新浪新闻 作者:于越杨 编译自雅虎

责任编辑:李天奕

相关阅读

时刻准备着,迎房产泡沫破裂

最理想的状态是随着经济基本面的回升,逐渐将现有泡沫消化掉。但市场经常不遂人愿,并且在我看来,现在已经为时过晚,房地产泡沫有序缓慢挤压的窗口正在关闭,破裂的可能性近在眼前。

中国为何很少学生愿选择职校

15岁初中毕业之后,87%的中国学生选择了普通高中。这是中国教育部长袁贵仁在2016年两会期间透露的数据。但在瑞士,75%的初中毕业生的首选是职业中学。

送孩到西方的蔺主任是好妈妈

人红是非多。蔺主任最近也陷入是非之中,据说删掉了自己微博中关于自己孩子的内容。那些内容,大致透露了自己的孩子曾经在国内上每年学费8万元的国际学校,以及,后来孩子远赴加拿大求学。此外,大家翻阅她的微博,还发现,她的侄子,侄女,也在加拿大求学。

官场中人别教人“当奴才”!

你把聪明才智都用尽了,给领导的面子也留足了,领导还是不听你的谏言,你下一步打算怎么办?

  • 性学专家:中国男人“性障碍”有多少
  • 日本新安保法“非法”不安或将倍增
  • 一个杀手如是说:大明司法太黑了
  • 叶永烈:“李蔷荐书”真是闹了大笑话
  • 恐怖片《灵偶契约》看完心理阴影好重
  • 女生真的要“污”一点才更可爱吗?
  • 东京筑地市场必吃必逛必买的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