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30日22:55 中国网

分享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据深圳电视台第一现场3月29日报道,去年8月马小姐生下了三胞胎,可自从孩子出生后,孩子的父亲就避而不见,这让马小姐很无奈,也很无助。

  两年前马小姐从事慈善工作时,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做金融投资的吕先生,由于工作的关系,两个人接触越来越多,最后从合作伙伴变成了知心好友,马小姐也感受到吕先生对他的态度不一般。马小姐说:“认识之后他就对我特别关注,也经常约我见面,对我特别好,比较殷勤。”

  吕先生的出现让马小姐一度以为找到了真命天子,马小姐辞掉原本的工作到李先生的公司担任总裁助理,李先生也带着她出席各种场合,并且以吕夫人来介绍她。 这让马小姐感到很温暖。马小姐说:“是希望和他成立一个家庭,因为我年龄其实也不算小了,一直在寻找一个能让我觉得很温暖的一个人。

  两 人确定恋爱关系后在去年春节,吕先生带着马小姐回到河南老家过年,见到了男方的父母和亲戚,也就在那个时候,她发现自己怀孕了,而且是三胞胎,这让马小姐 惊喜万分,但是回到深圳之后发生的事儿却让她始料未及。马小姐:“说是生完再领结婚证,刚开始我们的关系都非常好,他也承诺会给我一个家庭,但是后来到我 怀孕两三个月再往后一点的时候,态度就越来越恶劣了,甚至我连人都找不到,他把我微信就拉黑名单了。”

  虽然吕先生的态度让她很心寒,但 是她依旧想把这三个孩子生下来,以为孩子的到来会让吕先生回心转意,可是没想到,自己的忍耐换来的却是对方的变本加厉。马小姐:他在外面有其他的女人了, 而且这个女人已经跟他同居了,(那个事情你是怎么知道的),是他跟我说的,就算是知道了,孩子都已经有了,(也没用)。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中国书协何以成贪官聚集地?

中国书协公告说,为维护中国书法家协会权益和声誉,对违法乱纪,损害中国书法家协会权益和声誉的中国书协会员进行开除和暂停会籍,我想问问,这样就可以维护权益和声誉了吗?

台湾人才闯大陆被忽视的细节

近期有越来越多的台湾人到大陆谋职发展,其中年轻人所占的比例迅速增加,这已打破以往认为“在大陆的台湾人都是台商及其家属”的刻板印象。

与其死后火葬,不如生前移民

我个人不能接受火葬,也坚决反对强制火葬,选择什么样的殡葬方式是我们的自由和权利,但是,我不反对别人选择火葬。

贪官也许是被您宠坏了的孩子

作为一个社会人,个人的生活是不可能与政治无关的,反腐是政治,与你的生活息息相关,在围观、讨论、参与反腐的时候,别把贪官置于显微镜进行人性分析、娱乐抨击,也别成了贪腐土壤中的一份子。

  • 性学专家:中国男人“性障碍”有多少
  • 日本新安保法“非法”不安或将倍增
  • 唐太宗VS奥巴马:谁的领导班子更强?
  • 李昕:我为什么说杨振宁是科学大师
  • 沈嘉柯:假如张国荣活到60岁
  • 吴淡如:世上根本没有“无条件的爱”
  • 日本仓敷:躲开人群在天鹅陪伴下赏樱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