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3月30日19:18 国际在线

分享
贾恩和他的家人们(网页截图) 贾恩和他的家人们(网页截图)
贾恩和他的家人们(网页截图) 贾恩和他的家人们(网页截图)

  原标题:巴基斯坦男子拥有3妻35娃 为“上天堂”计划生100个(组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美国Odditycentral网站3月29日报道,巴基斯坦奎塔市43岁医生贾恩·穆罕默德(Jan Mohammad)的家庭有点特殊,他娶了3个妻子,一共生了35个孩子,多到可以组3个足球队。但贾恩的目标是生100个孩子,并打算再娶个妻子加快完 成这一目标。

  贾恩在接受巴基斯坦《黎明报》采访时称:“我想生100个孩子,因为我的信仰里说,那些帮助增加教徒的人永远不会下地狱。我坚信这么多孩子能够帮我上天堂。”

  据悉,贾恩的3个妻子年龄分别是32岁、28岁和25岁,已经给他生了14个男孩和21个女孩。贾恩并不歧视女孩,他认为女孩也有受教育的权利,他最喜欢的孩子就是自己的长女。

  贾恩一家39口人住在一间4000平米的房子,房内有12间屋子。养活这么庞大的家庭会是一笔不小的开销。贾恩在当地开了间小诊所,每个月收入955美元(约6200元人民币),这足以满足孩子们的一切物质需求。

  贾恩承认自己叫不出所有孩子的名字,但他说每次下班回到家,就有十几个孩子围过来,这让他感到很开心。

责任编辑:李天奕

相关阅读

时刻准备着,迎房产泡沫破裂

最理想的状态是随着经济基本面的回升,逐渐将现有泡沫消化掉。但市场经常不遂人愿,并且在我看来,现在已经为时过晚,房地产泡沫有序缓慢挤压的窗口正在关闭,破裂的可能性近在眼前。

中国为何很少学生愿选择职校

15岁初中毕业之后,87%的中国学生选择了普通高中。这是中国教育部长袁贵仁在2016年两会期间透露的数据。但在瑞士,75%的初中毕业生的首选是职业中学。

送孩到西方的蔺主任是好妈妈

人红是非多。蔺主任最近也陷入是非之中,据说删掉了自己微博中关于自己孩子的内容。那些内容,大致透露了自己的孩子曾经在国内上每年学费8万元的国际学校,以及,后来孩子远赴加拿大求学。此外,大家翻阅她的微博,还发现,她的侄子,侄女,也在加拿大求学。

官场中人别教人“当奴才”!

你把聪明才智都用尽了,给领导的面子也留足了,领导还是不听你的谏言,你下一步打算怎么办?

  • 性学专家:中国男人“性障碍”有多少
  • 日本新安保法“非法”不安或将倍增
  • 一个杀手如是说:大明司法太黑了
  • 叶永烈:“李蔷荐书”真是闹了大笑话
  • 恐怖片《灵偶契约》看完心理阴影好重
  • 女生真的要“污”一点才更可爱吗?
  • 东京筑地市场必吃必逛必买的店(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