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4月25日13:30 法制晚报

分享

  法晚深度即时( 实习生 张喜斌)今天上午,法晚(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记者从河南鹤壁、淇县等相关部门获悉,一名平时学习成绩比较优秀的重点高中高二年级中学生,参与到“河南淇县数十人火拼”的群体事件当中,并且在群体殴斗中身负重伤,目前仍在进一步抢救中。

  4月21日,河南鹤壁警方针对网络上流传的多段疑似群体殴斗血腥视频发布通报称:“4月21日葛某和关某系在歌舞厅门前发生纠纷之后,再次组织多人斗殴,其中两人伤情严重,多人受伤。目前警方已经将涉案的15人控制。”截止发稿时河南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通报显示,群殴事件发生在淇县桥盟村南头东西路上,事发后鹤壁公安局立即组织淇县公安局、犯罪侦查支队、网技支队赶赴现场进行侦查。

  有关这名中学生为何会参与到群体事件当中,并且身负重伤的细节,当地相关部门回应法晚记者采访时称:“警方正在进一步侦查当中,无法透露更多细节。”据法晚记者了解,这名学生为男性,是河南淇县重点高中“淇县一中”的高二年级学生,平时学习成绩良好。

  截止发稿时,这名中学生仍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抢救。

责任编辑:郑汉星

相关阅读

抗震救灾,中日有何差别?

民间个人的行为方面,应是同为儒文化圈之故,无论在日本还是在中国,少有趁火打劫者,多自动守序,相互救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日本和中国的不同之处,在于政府行为和企业行为方面,为了震后救灾这一永恒课题,比较和互鉴是需要的。

老男人要玩,小男人要思考

老男人要玩,小男人要多思考!这是因为,老男人如果还看《三国演义》《水浒传》,人们会觉得他们老谋深算,不敢接近他们。而如果小男人整天只知道玩,老了将会一事无成。

垃圾焚烧厂建市政府旁可好?

作为最近几年愈演愈烈的“邻避现象”,在国内很多地方,人们现在是闻垃圾焚烧厂而色变。如果某地要开建一个垃圾焚烧厂,除非是特殊安排的听证会,否则必定是一片反对声;在某些地方,激动的周边居民甚至还可能集体散步,乃至与你拼命。

人类告别奴役之路关键是什么

奴隶、奴役,这样的语词,在文明时代,在法治年代,本应只存活在历史书籍或文艺作品中。近200年前,奴隶制已经在西方世界废止;而2000多年前,奴隶社会就已经远离古老而文明的中国。然而,全球范围内仍有大约2700万的奴隶受剥削。

  • 钱克锦:特朗普为何突然换"军师"(图)
  • 高价垃圾箱掉进西湖搅起一场风波
  • 祥瑞背后为何有极为精明的政治算计?
  • 作家面对农村衰败应该做些什么?
  • 《奇幻森林》不像少年派也不像动物城
  • 两个人之间面包和爱情一定冲突吗?
  • 探访莫干山最有特色的5家民宿(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