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16日14:22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男子家中裸体散热 对面女邻居半个月不敢拉窗帘

  炎炎夏日,舍不得开空调,暂住在六一中路某小区的小陈裸体散热。他自认为没开灯外面的人看不见,却不知对面女邻居因此连窗帘都不敢拉开。前晚,水部派出所民警上门调解,小陈保证下不为例。

  “警察同志,我家这边有个变态男,整天不穿衣服耍流氓。”前晚,住在六一中路某小区的吴小姐向水部派出所报警。民警赶到吴小姐的住处,她领着民警走到窗边,拉开窗帘指着对面的居民楼说:“你们看,那个变态就住在对面。”

  民警往对面一看,果然一名男青年一丝不挂在屋里走来走去。“他这样已经半个多月了,哪有这样耍流氓的,大热天我都不敢把窗帘拉开。”吴小姐向民警抱怨。

  民警到对面的居民楼,敲门时表明身份,很快一名男青年打开房门。男子之前一丝不挂,开门时已套上一条沙滩裤。民警说明来意后,男青年不好意思地说:“怎么被人看到了?”

  经了解,男青年姓陈,和几名室友租住在此。近来天气炎热,电费太贵他舍不得开空调降温,于是晚上在家中裸体散热。他觉得晚上光线昏暗,自己在房内又没有开灯不会被人看到,没想到被对面邻居当成流氓。

  民警告知小陈,即使是在自己家也要注意风化,不能只图自己方便而影响邻居生活。小陈连声向民警保证下不为例,避免再次“走光”。民警随后将该情况告知报警人吴小姐,让她放心。

  来源:福州晚报

责任编辑:张淳 SN182

相关阅读

沉默和失忆的国民是怎样教育成的

“沉默代替了真实,沉默就是谎言”,那么沉默的是谁呢?仅仅是报纸、书籍、教科书、官方历史书?还是整个社会都参与了这一沉默?

美联储不加息,中国房价拐点隐现

 经历一季度一线城市和部分二线城市的疯涨,以及央企疯狂制造地王之后,房地产似乎已现疲态,阶段性拐点很可能即将出现。

互联网飞机:空天拓荒先行者

今后我们看待世界,都会先是从天空和宇宙中看起。不仅身体能飞,而且思想能飞。飞行是大脑的延伸,是想象力的延伸。

  • 美国和世界都面临着“新幽灵”
  • “毕业消费”别是花老子的钱潇洒自己
  • 大汉帝国衰败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厚葬?
  • 那些日更一篇的人是如何做到灵感爆棚
  • 深陷约炮门的吴亦凡如何洗白?
  • 卢悦:如何成为一个内心强大的女人?
  • 香港金字招牌“名人饭堂”镛记(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