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6月22日13:12 春城晚报

分享

  原标题:曲靖一出租车拒载受伤老人

  司机被批评处罚

  近日,曲靖市一车牌号为云D·T1214的出租车拒载受伤老人的事在网上曝光,引来众多网友口诛笔伐。

  网友徐女士介绍,她父亲腿受伤了送到曲靖市第一人民医院接受住院治疗。6月15日上午,子女们为老人办理了出院,由于当时下着雨,加上老人腿伤未完全痊愈,行走不便,她跑到医院住院部的入口(麒麟南路)招呼出租车进来接父亲,雨中她连续拦了多辆出租车都遭师傅拒载,随后有一位车牌号云D·T1214的师傅停下来,待徐女士说明情况后,同样遭遇拒载。面对众多出租车司机拒载乘客,徐女士激动地对出租车司机说:“师傅,你这是拒载,我可以投诉你的……”听闻此话,出租车师傅直接爆粗口。徐女士也气不过,就和对方争吵了几句,随后出租车司机指手画脚破口大骂,话语中带有强烈的侮辱性质。事后,徐女士将此遭遇发在微信朋友圈。

  昨日,记者从曲靖市麒麟区城管执法局获悉,了解情况后该局及时调查核实。据核查得知,事发当日投诉人一直在医院侧门口打出租车,在连续招呼多辆出租车未果后,情绪激动,当招呼到云D·T1214出租车时,与驾驶员刘某某说明情况要进去住院部接父亲,但并未沟通好出租车进入医院要收取停车费具体谁来支付的问题,驾驶员刘某某当时的说话态度也不是很好,导致双方发生争执。了解到原因后,麒麟区城管执法局对涉事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并根据《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第四十九条规定,对驾驶员处以罚款200元,同时进行了违章再培训。

  本报记者 蒋琼波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底部

责任编辑:茅敏敏 SN184

相关阅读

狗肉节到底有没有举办?

我觉得自己像一个贫困的农民,生活在一个巨大无比的贫困的村庄,关心狗类的命运,对我而言太过奢侈。

种姓制度是印度GDP持续高增长的拦路虎

如果说中国经济的瓶颈是行政干预导致的市场化不足,那么印度经济发展的瓶颈就是整个社会太过分裂,种姓制度只是这种分裂的一个核心表现而已。

特朗普要向主流和金主投降?

共和党大佬如众院议长保罗·瑞恩,本来就是忍着内心的痛苦,才接受特朗普成为本党候选人的现实的,特朗普还经常大嘴,早就引起他的不快。特朗普要想竞选成功,对此不能不管。

致命诱惑

只要你还有一口气活着,就不能说现实妨碍了你实现理想。除了死亡,在追求理想的道路上没有第二个障碍。

  • 儿科医生:三伏贴坑孩子坑成人
  • “五道杠少年”进武大需满足3条件
  • 罗志田:高考改革请多为贫寒子弟着想
  • 李昕:哪些事情能看出李敖的侠与义?
  • baby遇上了高圆圆:两美相,别穿错鞋
  • 卢悦:女人的哪些缺点最让男人受不了
  • 食在荷美邮轮上的法国米其林餐厅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