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8月05日22:33 齐鲁晚报

分享
拘留通知书
拘留通知书

  齐鲁晚报讯(记者 戚云雷 杜洪雷)8月3日,长清公安分局破获“8•2”故意杀人案,确定南水北调干渠被抛尸的两名死者身份,抓获了犯罪嫌疑人候某震。据了解,事发前,候某震曾在父母吃的饭中下了精神病患者常服用的镇静剂类药物。

  据警方介绍,候某震的母亲有精神病史,而嫌疑人候某震也在2008年开始出现精神疾病症状,曾到省精神卫生中心就诊过,也在万德镇医院住过院,被诊断为精神分裂症,警方在其家中发现了治疗精神疾病到药物。

  民警表示,在供述中,嫌疑人候某震自称自己没有病,但其父亲却把他当作精神病人对待,让他吃药,这让他比较反感。同时,候某震还认为其父母对他管束过严,多次出去打工都被其父亲叫回来。

  据候某震供述,由于他吃母亲做的饭出现呕吐,所以认为母亲在饭中下了药。对父母尤其是父亲这样对待他,他认为是父母是故意在整他,因此怨恨比较深,产生被害妄想症,认为父母在加害他。

  据警方介绍,候某震曾多次给父母下药,将治疗精神病的镇静剂类药物下到饭里。据了解,这类药物正常人吃后有嗜睡症状。在8月1日早上事发前,候某震又将药物通过调料下到吃饭的锅里。饭后,其父亲躺在沙发上休息,其母躺在床上休息,而侯某震这时从客厅茶几上拿起一把西瓜刀,在其父亲左胸上捅了一刀,并把母亲按倒在床上,捂住口鼻导致其窒息死亡。

  目前,候某震已被长清经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瞿崑 SN117

相关阅读

美国害怕普京干涉内政吗?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早已司空见惯。但最近美国舆论大有担心俄罗斯干涉美国内政,这种担心有必要吗?

这些年中国遭遇的“五大忽悠”

中广核出资达到了60亿英镑的欣克利角核电站协议,可能要泡汤了。这一次,中国又要被英国人给耍了

打脸比尔·盖茨

企业家在社会公益中已经成为一个最积极的角色,也成为促进社会进步的主力人群。

难能的是当一辈子“流氓”

亨利·米勒一辈子思考、写作、嫖妓。他的元气,是由天才和欲望构成的,或许这二者本来就是同一事物的两面。

  • 博客天下:"黑豹"王石的硬气与软肋
  • 扫街的公务员中会不会有法官
  • 外国人竟如此来“吐槽”丝绸之路?
  • 董桥:张爱玲在胡兰成家里是何情形
  • 《马男波杰克》:世界上最丧的动画片
  • 钟雪灵:嫁得好或出身好都不如干得好
  • 澳洲的考拉如何安全过马路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