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09月13日11:44 中国网

分享

  原标题:蓬安一少年行窃后抱钱躲床下睡着 鼾声惊动房主被抓

  四川新闻网南充9月12日讯(范勇林 记者 何春林)前不久,陆军(化名)翻入蓬安徐家镇政府街某居民楼4楼马某家中行窃,突遇房主回家。情急之下,他躲进卧室床底准备伺机逃离。不料,因时间过长,自己竟在床底睡着了。

  今(12)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蓬安警方获悉,陆军因未满15岁,目前已由家人领回严加管教。

  9月5日20时许,家住徐家镇政府街的居民马某散步回家后,来到卧室上网。直到当晚22时,马某依稀听到屋内有鼾声。卧室内就他一人,这让其大吃一惊。

  循着鼾声,马某遂小心翼翼地掀起床单。“妈啊!床下有人。”马某赶紧叫来家人。此时,床下的男子也被吓醒,手里抱着一沓现金。紧接着,马某向派出所报警。

  民警介绍,当日19时,陆军在街上闲逛,正巧遇见马某一家外出。因陆军跟这家主人的儿子认识,所以也知道马某住几楼。

  来到屋前,因担心屋内有人,陆军还特意敲门试探,确信屋内无人后,从楼梯窗台翻入房内。很快,陆军盗窃了1000余元现金。然而他并没罢手,而是大着胆子继续翻箱捣柜。不料,这家主人回家了,情急之下,陆军一头钻进卧室床底。

  而回家后的马某,并未倒头就睡,而是在卧室电脑前上网。直到22时许,马某仍在电脑前上网,床下的陆军却睡着了,还打起了鼾声。

  据了解,2016年1月,陆军曾两次在徐家镇向阳街、金龙街实施盗窃。目前,陆军因未满十五岁,已由家人领回严加管教。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高玉营

相关阅读

让你的公司更张艺谋

人生只有两种,一种是过日子、讨生活,维持多数人几十年、几百年、甚至几千年延续下来的习惯和伦理秩序,这种人占95%;另一种是剩下的5%,他们创造生活,改变命运。他们是第一种生活的叛逆者,有自己独特的生活方式和道德标准。

老却成佛

他现在的问题是,把每一天都当成生命的最后一天过。喜欢吃炸的,所以什么都裹上面粉炸。喜欢电视剧,所以熬通宵也要看完。门清杠上开花一条龙,在摊开牌的那一刻没有痛苦地离开人世,是他最大的愿望。

绞尽脑汁夸局长,局长听完却沉默了……

如果说了不得当的话,你再有诚意,人家也会当是恶意

叙利亚停火协议是俄罗斯外交胜利?

如果从全局看,美俄能在叙利亚停火问题上达成共识,毕竟是个积极的信号。可见停火势在必行,即便是暂时停火,起码也给无辜平民一点喘息的机会。

  • 杨改兰不过是一个被家庭榨干的女儿
  • 房价这么疯,我们还当不当接盘侠?
  • 春秋战国的刺客们其实是礼物与炮灰
  • “中国最大鬼城”康巴什的前世今生
  • 小丸子恋爱了,男票不是花轮
  • 木子美:论门不当户不对婚姻的隐患
  • 黔东南之旅:藏在大山深处的美食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