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1月08日14:20 华龙网

分享

  原标题:江西南昌一男子高速上停车追鸭子 被罚200元记6分

江西南昌一男子高速上停车追鸭子 被罚200元记6分  驾驶员毛某高速停车追鸭子 

  11月7日,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三大队巡逻民警近日巡逻时,发现一辆蓝色货车停在高速公路应急车道,该车驾驶员毛某(南昌湾里人)竟然不顾高速公路停车的危险,追一只从运载鸭子车辆上掉落下来的鸭子。结果鸭子没追到,反被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据江西高速交警一支队三大队民警介绍,11月5日上午9时许,该大队巡逻民警驾车巡逻至枫生高速公路30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南昌牌照的蓝色货车停在应急车道内,民警下车检查该车,发现货车驾驶员正从护栏外往里走,民警询问驾驶员停车原因,驾驶员声称是为了避让前面运载鸭子的货车上掉落的鸭子而紧急刹车避让。

  于是民警追问,其既然是刹车避让,那人为什么在车外,这时该驾驶员才不得不承认:自己看到前面货车上掉落了一只鸭子而停车去追赶,结果鸭子没追上,却让巡逻交警给遇上了。

  民警经调查得知,该驾驶员姓毛,南昌市湾里区人,刚送完货准备回南昌,结果路上遇上前车掉落鸭子,便停车去追那只鸭子却没追上。执勤民警对毛某进行了严厉地批评教育,并对其高速公路上停车的交通违法行为,依法处以罚款2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张小雅

相关阅读

美国分裂为何如此猛烈

因为有“特朗普现象”——并非单指特朗普这个人,而是他参选后引爆的社会和政治现象。

科学家创业能成吗?

今天中国越来越多的科学家,包括相当资深的科学家,开始进入创业的行列。有人就问:科学家创业的风口是不是已经来了?

官场到底有没有“小圈子”?

“不患无位,患所以立。”这话是孔夫子说的,意思是,不要担心没有自己的位置,要担心的是,自己到底凭什么立足于世。

岁月凶猛

岁月像一趟慢慢开往前方的列车,人生的经历、角色、故事、成败则像路两边的风景;列车把我们带到越来越遥远的地方,而风景在我们的身后远去,它们最终将无影无踪。

  • 奥巴马一家的退休生活会怎么过
  • 总统身上哪一点最被美国人民看重?
  • 刘渊:一个特别想做皇帝的匈奴单于
  • 真实故事计划:被铁链锁住的树先生
  • 看不懂伍迪·艾伦? 这事儿真不赖你
  • 姑娘,再爱也给自己留条后路好吗?
  • 敲黑板!最另类的千岛湖攻略(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