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6日07:37 东北新闻网

分享

  原标题:儿子为玩游戏充值 偷刷妈妈工资卡百次近万元

  为玩网上游戏,16岁的儿子偷刷母亲工资卡103次,共9700元,而卡不离身的母亲却蒙在鼓里。12月1日,母亲王女士到瓦房店市公安局太阳派出所报案,警方通过调查取证,让人大吃一惊的是“盗贼”竟然是王女士的儿子。

  工资卡未离身 钱却不翼而飞

  王女士家住瓦房店市太阳办事处辖区,在一家私人工厂上班,每月工作在3000~4000元,工资卡始终带在身上,没有办理短信业务。每3个月,王女士要将工资卡里的钱转到另外一张银行卡。12月1日,王女士像往常一样转钱,银行的工作人员告诉她,卡里只有1500元,王女士以为单位没有发工资,立即回工厂核实。经核实,工厂每月都将工资打进银行卡了。王女士感觉莫名其妙,只好到太阳派出所报案。

  根据王女士的反映,民警调取了王女士工资卡支付情况发现,自10月20日,到11月28日,王女士工资卡的支出记录共103次,最少一次是2元钱,最多一次是188元,都是通过手机第三方支付平台消费的。因为王女士的工资卡从未离身,民警将怀疑范围缩小到了其身边的人,王女士的丈夫常年在外打工,只有16岁的儿子在自己身边。民警查看王女士手机发现,有多条为某手机游戏付款的验证码,确定这些钱都是用于玩游戏支出的。

  经进一步工作,确定了玩游戏的手机号正是王某儿子的手机号。王女士恍然大悟说,自己儿子喜欢玩手机游戏,常常整天都对着手机屏幕,头都不抬一下,但没想到要花钱。民警和王女士立即找到了王女士儿子,在王女士的询问下,儿子承认是自己为玩游戏偷转母亲工资卡里的钱。

  为买游戏“装备”转走妈妈工资

  王女士夫妻忙着赚钱,忽视了对儿子的看管。读完初二,儿子就辍学。10月20日,王女士儿子发现母亲桌子上写了一个纸条,上面是母亲工资卡的账号,他输进自己的手机,将母亲的工资卡绑定在自己的手机上,先是试探地转了2元钱,一看成功了。母亲也没有发现,于是他再次转了5元钱,就这样,他钱转得越多,他游戏中的“人物”“战斗”越来越勇,越来越“荣耀”,由于母亲不知道,他的胆子越来越大,10元、20元、50元、100元的转,最高一次转了188元。就这样,王女士儿子共转走母亲工资卡里的钱9700多元,母亲3月工资被儿子1个多月给转走了。

  民警批评王女士的儿子,他感到非常后悔,觉得自己对不起母亲,并保证今后不再乱花钱。

责任编辑:康云凯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领导者就是个垃圾桶,要能兜住

领导者就是一个垃圾筒,所有的失败、困难、不顺利,都在你这里;同时你又是个发动机,要“兜底”,就是负责任,还要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承担责任的勇气,要激励大家,让他们看到希望。

镇党委书记:我能给你鞭子!

现实中,单位领导如果只给手下人抽鞭子,后果会咋样呢?

教育系统,意识形态斗争战场

如何理解作为意识形态斗争战场的教育系统?来听一场阿尔都塞和葛兰西跨域时空的对话。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何以英雄?一个农村“中产”的不归路
  • 孟晖:私人浴室在园林是什么样子的?
  • 全民故事计划:写正楷字的看守所少年
  • 唐嫣罗晋恋情公开,细数定情四部剧
  • 身体和心灵寂寞就能成为出轨的理由?
  • 山东:冬日度假就得来这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