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06日12:03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女司机下车取卡 300多万宾利撞墙

现场图现场图
撞毁的车辆撞毁的车辆

  昨日下午,在大坪龙湖时代天街停车场,一辆白色宾利轿车行驶至入口时,女司机挂空档离车取卡,导致宾利车溜车撞墙,车头损毁严重,直接损失至少数十万元。

  据渝中区公安分局民警介绍,昨日下午两点左右,一名30岁左右的女司机,驾驶一辆白色宾利轿车行驶至龙湖时代天街A馆停车场入口,在挂着空档、未拉手刹 的情况下,下车取停车卡,导致宾利车溜车,撞上了前方的墙壁。当时车上还有一名中年妇女和一个孩子,所幸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现场事发现场

  从现场视频来看,女司机在行驶至停车场出口时,打开车门下车刷卡。发现车向前溜时,她上前想要进车阻止,但未成功。

  目前,车辆损失还在进一步估算中,据保险公司人员估算,维修费用可能至少要数十万元。不仅如此,被撞坏的墙壁也需要司机赔偿。

被撞墙面被撞墙面

  民警提醒,在短暂离车时,一定要注意车辆是否停稳,档位是否正确,特别是在陡峭路边,一定要谨记离车时拉手刹,避免类似事故发生。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图片除署名外均由雷键 摄

Save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大国政治如何应对选举瑕疵

现在美国大选的结果开始出现了疑问,有三个州的选票可能被某国家黑客捣乱而需要重新计票。

领导者就是个垃圾桶,要能兜住

领导者就是一个垃圾筒,所有的失败、困难、不顺利,都在你这里;同时你又是个发动机,要“兜底”,就是负责任,还要有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承担责任的勇气,要激励大家,让他们看到希望。

镇党委书记:我能给你鞭子!

现实中,单位领导如果只给手下人抽鞭子,后果会咋样呢?

教育系统,意识形态斗争战场

如何理解作为意识形态斗争战场的教育系统?来听一场阿尔都塞和葛兰西跨域时空的对话。

  • 7890天,证明聂树斌无罪的时间(图)
  • 何以英雄?一个农村“中产”的不归路
  • 金庸小说里刻画了哪些历史真实帝王?
  • 全民故事计划:写正楷字的看守所少年
  • 杨幂送上生日祝福,唐嫣为何不理睬?
  • 身体和心灵寂寞就能成为出轨的理由?
  • 山东:冬日度假就得来这里(图)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