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6年12月21日07:41 中国搜索网

分享

  原标题:六小龄童宁波遭遇疯狂别车,网友:敢在大圣面前放肆!

  浙江在线12月20日消息,12月19日18点29分,微博网友@光影先生1981爆料,大圣座驾在宁波遭遇疯狂“别车”!

  微博是这样写的:傍晚五点五十分左右我和六小龄童老师在宁波拍电影的外景地收工回去的路上,一辆车牌号为浙B025PG的车不知何原因一直在别我们的车进行危险驾驶,希望有关部门调查核实后给我们一个明确合理的解释,杜绝这种道路危险驾驶的存在。将此事引起重视,依法依规,作出结果后请回复!

  记者连夜行动,联系上这位网友,他是上海六小龄童艺术馆首席摄影师张克强。

  张克强告诉记者,六小龄童正在宁波拍摄电影《财迷》,拍完电影回去的路上,遭遇了惊魂一刻。

  当时车上有三个人,他和六小龄童,还有司机师傅。

  一开始,两人在闲聊,突然车子一个急刹车,于是他们就询问,“司机师傅,怎么回事?”

  司机说,有辆车一直在别我们的车。

  张克强随后就转移到副驾驶座,看看车况。发现真的有一辆黑色轿车斜插到车子前面,停了一下,然后加速,又停下,又开动……

  频繁刹车,频繁启动,微博图上的红色尾灯,就是当时的刹车截图。

  张克强说,看到这一反常的情况,于是他用手机摄录了全程,微博上的照片都是当时的视频截图。

  不过,看到车上的人在摄录,那辆黑色的轿车很快就跑了。

  幸好,视频上记录了那辆车的车牌——浙B025PG,是一辆日本车。

  微博发出后,猴哥的这一遭遇,就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

  网友@某人的时光轴说,你个小妖精,敢挑衅大圣,叫如来收了你!

  网友@小一博他爹,正常情况分析,有可能你们的车在不知情或非故意状态下别了那辆车,而引发的前车报复行为,俗称怒路症。与乘车人员身份无关。

  网友@青岛宝乐得,这等鸡毛小事,让二师兄去吧!

  网友@布丁WYM:大圣没把金箍棒亮出来,算他命大

  网友@caully刘玮欣:不会是对你们有什么企图吧!去拍摄之前跟踪你们了吗?

  不过,网友们最关注的,还是六小龄童等人的安全。

  晚上19:14 ,@六小龄童的个人微博也更新了最新情况:我已平安回到住地,敬请大家放心,也希望宁波的有关部门能尽快对此事核实、依法依规做出处理决定,愿所有的司机朋友能平安快乐、安全驾驶。

  而宁波交警的官方微博也在19:47分留言表示,“请告知车辆违法具体路段,并私信告知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了解相关情况,通知辖区大队进行核查。

  究竟是追星,还是碰瓷别车?记者也将继续关注。(完)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郑学友

相关阅读

2017年中国经济要稳住什么

明年中国经济面临的环境更为复杂严峻,在确定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前提下,一定要以实际的行动和政策举措,稳住各界对中国经济和深化改革的良好预期,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奋发有为,给企业和实体经济提供真金白银的支持,才能真正求稳求进。

现在网红很难不朽,而是速朽

现在大多数网红只是一些匆匆过客,她们很难不朽,甚至根本谈不到不朽,我们看到的反而是速朽。

一位更年期女领导的三宗罪

然而干得越快越好,活儿就越来越多,你越是好脾气,结果是谁都可以欺负你。

狙击特朗普的最后希望

有人问基辛格,特朗普当总统,够格吗?基辛格答道:这个问题已经不存在了,他已经是总统了。

  • 不等川普召唤,为何中企都跑美国开厂
  • 宋朝铁铸钱太狠:买匹布须雇人背钱
  • 所谓亲戚有时只是有血缘关系的陌生人
  • “世界第八未解之谜”的景甜为啥不红
  • 供老公上大学他却吃喝嫖赌
  • 德国最童趣的圣诞市集,像走进童话里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