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2017年01月12日19:37 重庆晨报-上游新闻

分享

  原标题:哦豁!男子相亲后挣表现 酒驾送相亲女回家被抓

男子接受酒驾测试男子接受酒驾测试

  1月10日晚,九龙坡区交巡警歇台子大队在虎歇路设卡检查时,查获一起饮酒后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司机王立(化名)经酒精呼吸检测,结果显示为39mg/100ml,将面临记12分、罚款1500元、暂扣驾证6个月的处罚。说起王立酒驾的原因,真是令人苦笑不得。

  当晚22时30分许,从虎歇路驶来一辆棕色轿车,在距离检查点十多米的位置时,突然放缓速度停了下来,民警迅速上前询问。只见驾车的是一名年轻男子,副驾位上坐着一名大约20岁出头的女孩。这名驾驶员便是王立,他主动把车窗摇了下来,对民警说道:“今天下雨又降温,警察同志辛苦了,我就是顺路送朋友回家,前面就到了,还要检查吗?”

  “请出示驾驶证、行驶证下车配合进行酒精呼气测试。”见民警的口气依旧严厉,王立开始连连求饶:“警察叔叔我错了,我就在前面转弯就到了,通融一下吧,不要处罚我了好不好?”民警依旧坚持让王立下车接受检查,王立无奈只好下车进行呼气测试,结果显示为39mg/100ml,属于饮酒驾驶。

  这时,王立脸红红的,告诉了民警自己酒驾的原因:今天晚上朋友给王立介绍了一个女朋友,王立非常高兴就喝了点酒。副驾位的女孩就是王立相亲的对象,两人虽是初次见面,但很是投缘,一晚上相谈甚欢。晚饭后王立主动提出要送女孩回家,想好好挣一下表现。没想到路上遇到交巡警检查,现在不仅没挣到表现,反而丢脸了。

  王立随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抽血检验。交巡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饮酒一定不要开车,一经发现,不论任何情况都要受到严厉处罚。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景然 摄影 胡杰

责任编辑:吴颜

相关阅读

科学评价不是任人打扮小姑娘

如何看待影响科学评价的话语权问题,就此陈列平教授近日在接受“知识分子”访谈时首次公开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创业就像告白,坚持才能成功

在新的一年,为自己增添一份自信,五分智慧,七分把握,和十二分的成功与喜悦。

论文作者功劳分配难?有绝招

既然作者署名排序不能说明一切,那么,该如何正确估计一位作者在合著论文中的真正功劳呢?

领导和领导为啥不一样?

有些领导倒是真爱读书,有些领导则有些叶公好龙,而且爱读书的领导和不爱读书的领导确实不同。

  • 日本官员为何第一时间总是要辞职?
  • 古代官僚贵族的人肉取暖法:堪称缺德
  • 校园霸主会有什么青春烦恼?
  • 他不经常拍电影,但每部都很精彩
  • 陈思诚,请向邓超学习当个好老公
  • 震惊!这个热门旅游地,观光内容是死亡
  • 新浪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