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将车违停小区通道旁 车头遭人刻“过分”(图)

女子将车违停小区通道旁 车头遭人刻“过分”(图)
2018年03月15日 19:05 澎湃新闻

  原标题:福州女车主将车违停小区内通道旁,车头遭人划上“过分”

小车前部被划上“过分”二字 受访者供图小车前部被划上“过分”二字 受访者供图

  3月14日,家住福建福州湖前小区的张女士遇上一件烦心事,因将车停在小区通道上,车身被人划上“过分”二字。张女士说,自己虽然违停在先,但小区停车位严重不足,停在通道上并留一个车道的路面是普遍现象,且车上还留有联系方式,若堵路可联系移车。

  张女士告诉记者,平时开车上下班,都是早出晚归,未在小区与人结怨。14日早晨上班前看到自己的车被划伤,起初以为是他人不小心碰到,但上面清晰地划着“过分”二字,很明显是有人用坚硬的工具故意为之。

  “专用车位根本不够用,多数业主都是停在小区通道上。”张女士介绍,她所住的是老旧小区,物业也默许大家把车停在通道上,但大家都有不成文的规定,要留一定空间让其他车辆通行。

  记者14日在该小区看到,路面鲜有停车位,但道路一侧或两旁都停着车辆,不过并未将通道堵住,一辆小车单向可以通过。“和别的车相比,我的车没有停得很正,但其他车辆可以正常通过。”张女士说,如果是不小心剐蹭,她也可以理解,但住了这么多年,从未遇到这般故意在车上划字的。另外,张女士还在车前玻璃上留有电话,若真的堵路也可以联系她移车。

  有律师介绍,路面违停应该由交警部门来进行罚款扣分等处罚,不能私下采取措施“泄愤”,对张女士来说,可以报警维护自身权益。张女士说,对被划的部位进行补漆大约需要花500元,自己并不会选择报警,只是希望大家能互相理解。

  来源:海峡都市报

责任编辑:张玉

违停小区张女士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