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收废品男子花5元收来1个旧东西 “值”4万元(图)

收废品男子花5元收来1个旧东西 “值”4万元(图)
2018年03月22日 08:02 北青网

  原标题:收废品男子仅花5元收来一个旧东西 竟“值”4万元

  李先生在青岛收废品,一大早出去收了一圈便回去准备去卖,结果,在他收来的废品里,竟然发现了不少现金,咋回事呢?

  5元收来旧煤炉 内藏4万元

  李先生:“那个饭盒在这里面 ,哦 ,在这里面。”

  李先生住在青岛市市北区水清沟附近,平时独自一人靠收废品谋生,上午十一点,收完废品之后,他发现在一个废旧煤炉里面,竟然藏着东西。

  李先生:“去卖废品的时候, 去掉炉子里面的黄泥 ,发现里面有个饭盒, 饭盒里面有现金。”

  李先生说,这个煤炉是他花5块钱买来的,没想到在夹层里还藏着一个铁饭盒,而这个饭盒里有四个纸袋子,每个纸袋子里各装有一万块钱。为了谨慎起见,李先生赶紧报了警。

  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民警郑精明:“我们通过卖废品的这个人回忆, 知道这个失主就住在四流南路, 然后我们找到了失主 。”

  李先生:“不是我的钱肯定不能要。”

  物归原主!卖主把钱当“废品”

  最终,在民警的见证下,四万现金物归原主,那么,这么多钱放在煤炉里,怎么会被大意卖掉了呢?

  青岛市公安局市北分局民警郑精明:“她婆婆重病的时候放进去的, 她婆婆已经去世一年多了 ,把那个钱忘了 ,她也不知道 , 把那个炉子当废品卖掉 ,她也不知道里面有钱。”

  来源:杭州交通918

责任编辑:张玉

现金收废品煤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