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钱江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杭州“合法”游戏厅暗门里另有洞天

http://www.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7:20 钱江晚报

昨晚8时半,记者随杭州公安局上城分局治安科和文化管理部门的执法人员,驱车来到望江路。 根据线索,这里有一家叫“百合花”的电子游戏房,正在秘密经营赌博电子游戏机。征得同意后,记者决定先行暗访。在执法人员的指引下,我们沿着一条昏暗的小巷走了20多米,进了这家游戏房。但眼前的情况却令我们有些意外,在几十平方米的房间内,放着两排游戏机,只有3个年轻人在玩,根本就没有什么赌博机。 “难道是线索有误或是走漏了消息?”随后走进来的治安科副科长蒋巍皱起了眉头。我们买了几个铜板,装作玩游戏机的样子开始细细打量整个房间。果然,在房间角落的一台游戏机背后,我们发现了一扇上了锁的门。这里面肯定有鬼!当在外面接应的执法人员涌入这个房间时,记者和蒋巍一起搬开了挡在那扇门前的游戏机,只听见里面有说话声和移动凳子的声音。 打开暗门,里面可真是另有一番天地:在一个十几平方米的房间里,排放了近20台“泰山闯天关”、“梭哈”等赌博机,还有一台体积庞大、可同时供8个人赌博的“CD大富翁”,这些赌博机全部是公安部、文化部、工商行政管理局明令要求退出游戏机经营市场的。游戏房的经营者和几个刚刚还在赌博的人想从后门溜走,被民警擒获。 据查,这里每天都吸引许多人来赌博,生意十分兴隆,从经营者抽屉里搜出的记账本上,我们看到一个白天就有上千元进账,一些人在这里输了成百上千元仍不肯罢手。 随后,我们又来到海潮路上的一家游戏房,有10台“泰山闯天关”摆在大厅里。在这里,玩赌博机的人可以换得香烟、可乐等物。 执法人员当场将所有赌博机的电脑板拆除,警方表示,将根据情况对这些非法经营地下赌博机的经营者和参加赌博的人员进行查处。 在这间暗藏的游戏机房里,赫然摆放着一台“大富豪”赌博机。公安人员还从机器里搜出了赌资。

发表评论】 【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武汉一母亲向社会发出“救救孩子”的强烈呼吁(2000/07/07/ 15:50)
两少年杀人犯诉说犯罪经过:电子游戏害了我(2000/07/07/ 15:06)
昆明盘龙区规定学校有权监督游戏厅经营者(2000/07/07/ 12:52)
出纳员玩赌博机 输16万公款判7年(2000/07/07/ 11:34)
儿童与电子游戏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