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首页 | 天气预报 | 新闻 | 邮箱 | 搜索 | 短信 | 聊天
新闻中心
首页 滚动 回顾 图片 热点 专题 国内 国际 社会 体育 科技 财经 娱乐 女性 文教 军事 汽车


“法轮功”组织非法信号攻击鑫诺卫星专题图片集

图文:中广影视卫星节目控制中心(9月24日 23:04)

  9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鑫诺卫星再次遭到“法轮功”非法电视信号攻击一事,图为该报道的截屏图像。这是中广影视卫星节目控制中心。


图文:卫星信号接收天线(9月24日 23:01)

  9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鑫诺卫星再次遭到“法轮功”非法电视信号攻击一事,图为该报道的截屏图像。这是卫星信号接收天线。


图文:监测仪器显示非法信号干扰情况(9月24日 22:58)

  9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鑫诺卫星再次遭到“法轮功”非法电视信号攻击一事,图为该报道的截屏图像。这是监测仪器上显示非法信号干扰情况。


图文:鑫诺卫星覆盖范围示意图(9月24日 22:54)

  9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鑫诺卫星再次遭到“法轮功”非法电视信号攻击一事,图为该报道的截屏图像。这是鑫诺卫星覆盖范围示意图。


图文: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局长答记者问(9月24日 22:52)

  9月24日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报道了鑫诺卫星再次遭到“法轮功”非法电视信号攻击一事,图为该报道的截屏图像。这是信息产业部无线电管理局刘利华局长答记者问。


首页 共6页 下一页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论坛聊天邮箱手机短信息 值班电话:010-62630930 转7403 或转5333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