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有专家分析称可能是恐怖组织成员自己驾机撞楼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9月12日23:53 千龙新闻网

  千龙新闻网9月12日讯 据凤凰网消息,美国东部时间9月12日8时30分(北京时间9月12日20日30分)消息,美国航空专家在对九月十一日发生的恐怖行动进行分析后指出,恐怖组织成员可能在劫持飞机,制服机组成员之后自己驾机撞上了纽约世贸中心塔楼和美国防部五角大楼。

  美国会下属航空委员会主席共和党人约翰-麦卡称,连续出现四起违反职业道德和安全
规范的行为是不可能的,最终驾机撞楼的应该是恐怖分子成员。他还说:“我们现在还不知道恐怖分子是如何通过机场安检登上飞机的。美国前情报官员协会的主席波蒂特也认为:“恐怖分子是自己驾驶飞机的,任何一名职业飞行员都不会自己驾机飞向世贸中心的塔楼,即使用一把手枪顶着他的脑袋也不可能。”

  一些机场安全方面的专业人士称,使用手枪劫持飞机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因为当今的机场安检设备是非常先进的,恐怖分子如果想要劫持飞机,最好使用其它武器。美国大法官约翰-阿什克弗特指出从波士顿起飞前往洛杉矶的客机是被恐怖分子用刀子劫持的,美国著名电视评论家奥尔森是该架飞机上的乘客,在飞机撞上五角大楼之前曾给妻子打电话称恐怖分子用刀子一类的东西劫持了飞机。

  据雷达显示,当时从波士顿起飞的客机是在起飞之后不久突然转弯飞向纽约的,目前还不知道飞行员是否曾向地面报告过客机遭到劫持的消息。美国有关当局将迅速组织人员对是否有违反飞行规则的行为进行调查。

  波蒂特认为,此次事故的发生提醒美国有关当局应该制定更为严格的飞行制度。他还提议说应该在所有的客机上派遣武装安全人员,以防劫机事件的发生。几十年前,由于美国数次发生武装劫机前往古巴事件,这种武装押运客机的方法曾一度被美国航空当局所使用。

    手机铃声下载 快乐多多 快来搜索好歌!


发表评论】【时事论坛】【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新闻分析:美国如何反击国际恐怖袭击(2001/09/12/ 23:52)
布什政府称准备建立紧急援助基金(2001/09/12/ 23:50)
最新消息:大火已经蔓延到了五角大楼楼内(2001/09/12/ 23:45)
美国保险业面临巨大压力 保险赔偿金额将创新高(2001/09/12/ 23:44)
波士顿机场为保安备受指责辩护(2001/09/12/ 23:43)
纽约官员证实:纽约金融中心没有着火(2001/09/12/ 23:39)
安检漏洞造成惨重代价 美国机场增加“看不见的眼睛”(2001/09/12/ 23:38)
一架767飞机爆炸相当于20000公斤黄色炸药(2001/09/12/ 23:38)
“卡尔文森”航母驻扎海湾 “企业”号印度洋待命(2001/09/12/ 23:37)
美国取消12日恢复商用航班航运的计划(2001/09/12/ 23:37)
美国爆发全国性恐怖事件专题

新 闻 查 询
出国留学每日新闻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