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阿根廷发生严重骚乱专题 > 正文

阿根廷政府允许居民每月提取1500比索的存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1月10日09:42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月9日专电 阿根廷政府9日放宽了本国居民到银行取款提现的限制,允许每位居民每月可以从个人活期户头上提取不超过1500比索的现金。此前阿政府曾规定每人每月最多提取1000比索的存款。

  阿经济部长莱尼科夫9日晚宣布了这一项决定。阿根廷出现社会和经济危机后,阿政府曾被迫宣布冻结所有个人银行财产,居民到银行提款每月不能超过1000比索。

  阿根廷议会两院于本月6日通过了包括放弃现行经济模式、实行货币贬值等重要措施在内的经济改革法案。在议会通过了这项法案不久,阿根廷经济部长莱尼科夫宣布比索同美元的固定汇率定为1.40比1,一次性贬值幅度超过30%。(完)

   订短信头条新闻天下大事尽在掌握!
      送祝福的话,给思念的人--新浪短信言语传情!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这个国家已经完了” 阿根廷国民争先办移民(2002/01/09/ 15:17)
由于比索贬值 阿根廷黑市外汇交易死灰复燃(2002/01/09/ 14:09)
阿根廷推迟开放外汇市场 经济局势仍扑朔迷离(2002/01/09/ 13:50)
关注经济复苏计划 IMF派出特别小组前往阿根廷(2002/01/08/ 16:32)
阿根廷偿债有失公平 国际债权人扬言要告上法庭(2002/01/08/ 16:31)
阿根廷通货膨胀在即 总统恳请商家保持价格稳定(2002/01/08/ 16:29)
比索贬值阿根廷国内物价飞涨 专家置疑双重汇率制(2002/01/08/ 15:03)
新闻分析:阿根廷新政府依然面临严峻挑战(2002/01/07/ 16:39)
阿根廷议会通过经济改革法案 放弃现行经济模式(2002/01/07/ 10:36)
阿根廷国会通过紧急经济改革法案 宣布比索贬值30%(2002/01/07/ 07:35)
阿根廷发生严重骚乱专题


新 闻 查 询
订实用短信,获赠超大VIP邮箱、个人主页、网上相册!
短信传情不言中
对方手机
发送内容[最多60字]

选择闪电方式 您的手机
您的密码
索取密码  
千首新浪短信点歌
闪电传情不看不行


分 类 信 息
您投票 我送奖!
:买房租房找鑫尊
   1.8元能租别墅办公
   款款真情夏利专卖
   舞蹈学院成人招生
   UPS电源专家
   我们在这里相约
:大众polo开始预定
   浦江工业园区招租
   ★巴西烧烤美味
: 0.33/分国际长途
:出国留学的摇篮
   欢迎加盟平安保险
:留学澳州首选澳宝
   友和道通商务网
:全新人才招聘信息
:接?不接?一亮便知!
:吃100元,送50元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