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圣诞教堂对峙结束 13名巴武装人员前往欧洲专题 > 正文

希拉克与以巴领导人通电话敦促恢复中东和平谈判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05:23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11日电(记者梁贵和) 法国总统希拉克11日先后同以色列总理沙龙和巴勒斯坦权力机构主席阿拉法特通了电话,表示希望召开一次国际会议,“十分明确地制定一个总体谈判框架,恢复中东和平进程”。

  法国总统发言人卡特琳·科罗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希拉克总统在同以、巴领导人通话时强调,法国非常希望在伯利恒和拉姆安拉危机解除之后,各方都转过来寻求和平。希拉
克指出:“在打击恐怖主义和遏制暴力的斗争中,既要有远见,又要有决心。只有这样,才能恢复和平进程。”

  希拉克建议,所有有关国家都参加未来的恢复中东和平进程的国际会议,“目标是十分明确地制定恢复和平进程的总体谈判框架”。

  科罗纳女士说,沙龙“表示赞成欧盟参加这次国际会议”,阿拉法特则表示“要继续进行反恐斗争”。(完)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埃叙沙三国元首会议研究中东局势(2002/05/11/ 19:48)
巴勒斯坦激进组织哈马斯扬言不会停止炸弹袭击(2002/05/11/ 19:27)
和平进程注定不公正 中东未来的命运将会如何?(2002/05/11/ 18:12)
13名巴武装人员逗留塞浦路斯 住处由持枪者把守(2002/05/11/ 18:01)
以官员称对巴军事打击方案被冻结 原因来自军方(2002/05/11/ 15:43)
行动计划泄漏 以色列推迟坦克进攻加沙的行动(2002/05/11/ 14:57)
新闻综述:以军暂时不打加沙是“欲擒故纵”?(2002/05/11/ 12:47)
享受贵宾待遇 13名巴武装人员暂住塞浦路斯沙滩酒店(2002/05/11/ 10:52)
欢迎教堂解困 希腊愿意接收被遣送的巴武装人员(2002/05/11/ 08:24)
巴勒斯坦和以色列军队在加沙地带交火(2002/05/11/ 08:23)
圣诞教堂对峙结束 13名巴武装人员前往欧洲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