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英国离婚网:安德鲁王子成为离婚人士的榜样(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7日11:38 南方都市报
英国离婚网:安德鲁王子成为离婚人士的榜样(图)

安德鲁王子和前妻莎拉的全家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本报综合报道前日,英国一家名为“离婚在线”的网站对一项有关名人处理离婚的方式进行民意调查。结果,英国的安德鲁王子和前妻莎拉被评为“离婚模范”,名列榜首。被调查者认为他们是把离婚处理得最好的一对。

  而他的哥哥查尔斯王储和戴安娜王妃处理离婚的方式被评为最差。平民女子莎拉1986年嫁给英国王子安德鲁,婚后育有两个女儿,由于感情不和,夫妇两人于1996年离婚。此后
,莎拉去了美国洛杉矶KTLA电视台当新闻主播,至今两人仍保持好朋友关系。目前,他们分别居住在桑宁希尔公园大厦两个不同的寓所共同照料两个女儿。

  1981年查尔斯王储与戴安娜王妃举行了“世纪婚礼”,仅4年后,查尔斯王储便公开承认卡米拉是他的情人,以后他的公众形象一落千丈。1995年5月卡米拉宣布离婚,这暗示着王储的婚姻也要走到尽头了。1995年12月,在女王的要求下,查尔斯与戴安娜正式离婚。而戴妃最终在巴黎香销玉殒,两人的缘分以悲剧告终。

  这次离婚关系排行榜上除了安德鲁王子与查尔斯外,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麦当娜与她前任丈夫肖恩·潘也在其上。其中汤姆·克鲁斯与妮可·基德曼名列离婚处理得最好榜第六位,而麦当娜与肖恩·潘却名列离婚处理最差的第七位。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