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美国总统布什访问欧洲专题 > 正文

普京表示俄相当关切美国与台湾合作研发导弹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6日10:29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消息 俄罗斯总统普京和美国总统布什24日在莫斯科举行签订裁减攻击性战略武器条约联合记者会,会上普京特别提到俄罗斯相当关切美国与台湾合作研发导弹的进展。

  据台湾媒体报道,对于普京的谈话,台“国防部”不作评论。有关官员说,普京的谈话不应由“国防部”的层次做出响应。

  不过该官员也表示,台湾的“国防”战略和目标非常清楚,就是“防卫固守,有效吓阻”,不主动发动战争,更不会率先攻击大陆。

  他还说,台军在军备部署方面都是采用防御性武器,不发展攻击性武器,只防御威吓战力,不作主动攻击。(晨风)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布什访俄最后一站遭抗议 圣彼得堡逮捕50多人(2002/05/26/ 10:13)
布什俄国看“堡”有深意 普京安排行程用心良苦(2002/05/26/ 08:51)
布什人未到先招烦 飞机在法超低空飞行引起居民不满(2002/05/26/ 06:14)
俄罗斯总统普京与夫人用家宴款待布什(图)(2002/05/26/ 05:59)
德国报纸出有标题无正文的空版头条讽刺布什(图)(2002/05/26/ 01:18)
美俄关系不断改善 是普京对布什处处让步?(附图)(2002/05/26/ 00:55)
普京和布什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大学发表演讲(2002/05/26/ 00:53)
布什和普京联合敦促印巴采取措施缓和紧张局势(2002/05/25/ 20:12)
人未到先招烦 布什飞机在法国超低飞行引抗议(2002/05/25/ 14:49)
美国总统布什离开莫斯科前往圣彼得堡继续访问(2002/05/25/ 13:51)
美国总统布什访问欧洲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