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专题 > 正文

英女王立场转软 卡米拉将入宫与查尔斯同居(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03日10:17 南方网
英女王立场转软卡米拉将入宫与查尔斯同居(图)

卡米拉满面春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英女王立场转软卡米拉将入宫与查尔斯同居(图)

  英国白金汉宫周六举行音乐会庆祝英女王登基五十周年纪念,英女王(右二)、菲腊亲王(中)和一众王室成员,查尔斯王储(右)的女友卡米拉(左)也出席,左二为安妮公主。



  南方网讯 据英国《星期日镜报》二日报道,王储查尔斯的情人卡米拉将搬入克拉伦斯宫,与查尔斯生活在一起。她会住自己的套房,包括一间共享的睡房,查尔斯、威廉及哈里有时会把克拉伦斯宫作为他们在伦敦的正式官邸。

  参与新居装修

   卡米拉察看了她的新居所,检视了房子的内部设计,并就她的居所的新风格提出建议。

   王宫一位人士透露,“卡米拉对房子的家俬、地毯及颜色设计提出意见,她还到楼房的其它地方察看。”

   查尔斯未经英女王的允许,不能公开地让卡米拉搬入克拉伦斯宫。英女王正式接受王储与卡米拉关系,将是她在位的最后一件重要任务。

  需获女王首肯

  若英女王去世,而这对情人目前的暧昧关系仍未确定,那末查尔斯继位的事就会受到他俩同居的流言蜚语所损害。他们周六晚一同参加白金汉宫的古典音乐会,卡米拉就座时,向女王行屈膝礼。查尔斯与卡米拉周六并首次和英女王共同拍照。虽然卡米拉坐在第二排及稍往边旁,但这是英女王进一步准备欢迎她入王室的一个迹象。

  查尔斯搬入他祖母——王太后的房子已引起争议。这间十九世纪初的房子没有中央热水设备,而且需要全面翻新。但查尔斯获得五百万英镑公帑来进行翻修工程,引来工党议员的激烈批评,尤其王太后去世令王室获得五千万英镑的免税财产收入。

  女王立场转软

  自大力反对让卡米拉入宫的王太后三月逝世后,便有人猜测查理斯会迎娶现年五十四岁的卡米拉。英女王最近也放软多年来拒绝承认卡米拉的强硬立场,除邀请卡米拉出席王太后丧礼,还邀她参与自己的金禧庆典。

  卡米拉较查理斯年长一岁,两人是于七十年代一场马球赛事中邂逅,据报第二年她在一派对上曾问查理斯﹕“我的曾祖母跟你的曾祖父是恋人,那我们呢﹖”据报查理斯也对卡米拉有好感,但七三年,卡米拉在查理斯服役海军时毅然下嫁他人,查理斯八一年也跟戴安娜结婚,两人各自组织家庭。岂料,查理斯后来坦承两人藕断丝连,戴妃生前谈及卡米拉时说﹕“这段婚姻存在三个人,太挤了。”

 半数英人支持

  九二年,传媒披露查理斯与卡米拉缠绵露骨的电话谈话录音,他跟戴妃的婚姻随之决裂,许多英国人认为卡米拉是破坏一段被誉为最美丽王室婚姻的罪魁,一直拒绝接受查理斯和卡米拉的关系。

  然而近几年,公众对卡米拉的抗拒已有所软化。九九年,二人首度公开在公众场合亮相﹔○一年六月,查理斯更在镜头前亲吻卡米拉,在在显明二人关系愈趋“正式肯定”的地步。

  就连教会也对查理斯再婚摆出支持态度,表示宁见一位已婚的君主,也不欲有个与情妇在一起的国君。据最新民调,近五成英人亦支持两人结婚,尽管六成六人认为卡米拉不该获得“王后”衔头。

  王室历史学家齐格勒便估计,两人最终会结婚,即使卡米拉最后因民情反对而不能随查理斯登基而封后,也可透过获封“公爵夫人”去解决衔头问题。(编辑:邹强)

  相关专题:查尔斯将迎取卡米拉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