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以军坦克围困阿拉法特6小时专题 > 正文

联合国官员称:以色列侵略巴勒斯坦犯下了战争罪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6月15日11:01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联合国一名官员6月14日称,以色列侵占巴勒斯坦领土,摧毁阿拉伯人的家园,违反了国际法的有关规定,犯下了战争罪。

  来自美联社的消息称,科塔里是联合国人权委员会的一名专家。他在一份长达27页的报告中,声讨了以色列对巴勒斯坦的侵略暴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称,他于今年年初前往巴以两国。在那里,他看到以色列军队摧毁巴勒斯坦平民的家园,把原属于巴勒斯坦的领土
划为“有争议地区”,并在那里大建犹太人定居点。此举已触犯《日内瓦国际公约》的有关规定,应该按“战争罪”论处。

  据悉,目前以色列已经在1967年中东战争之前属于巴勒斯坦的领土上建立了100个犹太人定居点,有约20万以色列人在那里安了家。(张婧婧)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订阅短信头条新闻,第一时间获得重大新闻突发事件


发表评论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阿拉伯三岁女称犹太人是猿和猪 宣称想自杀殉教(图)(2002/06/15/ 10:46)
鲍威尔与中东各方商讨成立巴“临时国家”可能性(2002/06/15/ 09:37)
巴勒斯坦官员:巴方不会接受成立“临时国家”(2002/06/15/ 05:28)
巴官员说以色列修筑隔离墙无助于实现安全(2002/06/15/ 00:15)
以色列外长称正与巴方谈判召开和平会议事宜(2002/06/14/ 21:27)
世界八大工业国外长会议表示支持召开中东和会(2002/06/14/ 19:12)
约旦国王阿卜杜拉强调约旦绝不会代替巴勒斯坦国(2002/06/14/ 18:15)
自杀炸弹向导自曝家底:为给难民营增添光彩(2002/06/14/ 15:29)
美总统布什暗示巴勒斯坦建国是其中东计划的目标(2002/06/14/ 11:11)
阿拉法特在新内阁首次会议上呼吁巴以实现和平(2002/06/14/ 09:13)
以军坦克围困阿拉法特6小时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郑秀文-终身美丽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孙燕姿-天黑黑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关村精英大社区
   注册会计师CPA辅导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高中毕业直接出国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留学澳州 首选澳宝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